BEAUTY美麗彩妝

蕾絲刺繡眼影盤太仙!BOBBI BROWN X ULLA JOHSON聯名彩妝全系列氣質裸粉色包裝,不收說不過去

Bobbi Brown找來紐約曼哈頓人氣設計師Ulla Johnson推出聯名限量彩妝系列,以浪漫的波西米亞風格為靈感,運用大量刺繡、花樣圖騰、流蘇元素,讓人一看就喜歡,尤其是蕾絲刺繡眼影盤,絕對會讓女孩的荷包不小心就打開!

BOBBI BROWN

蕾絲刺繡眼影盤太仙!BOBBI BROWN X ULLA JOHSON聯名彩妝全系列氣質裸粉色包裝,不收說不過去

花樣蕾絲眼彩盤

細緻的金屬光澤與實用大地配色,輕輕一抹有如陽光揮灑的溫暖光澤,一盤打造具有柔情的春季眼妝。粉霧面的蕾絲花樣圖騰外盒,更讓人一看就愛上!

手部試色


晶鑽桂馥保濕舒緩頰彩盤

推出#亮粉、#柔粉兩種色系,都具有深淺兩色,淺色提亮肌膚、粉色柔嫩雙頰。霜狀的頰彩不管用以手或刷具輕拍於肌膚皆可,非常好上手。特別的是還內含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 2ml,可用來舒緩乾燥或增添肌膚光澤。


迷戀輕吻唇膏#謬思夢露

韓國美妝大神PONY & 網友一致愛用的迷戀輕吻唇膏,全新推出限定色「謬思夢露」,擦上帶橘的紅唇膏彷彿謬思女神的降臨,絕對是今年春夏最顯白的氣質首選色!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新色 

向來擁有好評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趁機推出帶有細緻亮片的#晶鑽粉,滋養雙唇的同時,能閃耀迷人氣色。是這系列中唯一上市後,會變成常態的商品。

真人實擦


母親節第二波 限量加贈活動

於母親節第二波,購買Bobbi Brown x Ulla Johnson系列唇彩,即贈「Ulla Johnson花樣流蘇聯名唇膏袋」。


購買任2件商品且含一彩妝盤,即贈 「Ulla Johnson 花樣流蘇聯名化妝包」乙個(活動時間請洽詢各專櫃)。


延伸閱讀

關於Ulla Johnson

設計師Ulla Johnson 出生於紐約曼哈頓,1998年成立同名服裝品牌,以浪漫不羈的波西米亞刺繡和精緻的剪裁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快贏得了都會女性的喜愛。除了設計風格相當迷人之外,不論是繡花、還是印染,Ulla Johnson 都堅持選用天然纖維、並以手工縫製。她的靈感來源來自日常生活,從她家附近的蘇活區到布魯克林植物園,或是到她最愛的異國旅行,像是秘魯和摩洛哥。


BOBBI BROWN X ULLA JOHSON聯名彩妝(2019.4.12上市)

花樣蕾絲眼彩盤,NT1,650
晶鑽桂馥保濕舒緩頰彩盤(#亮粉ESME、#柔粉YNEZ) ,NT1,450
迷戀輕吻唇膏(#謬思夢露LouLou)3.4g,NT1,050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晶鑽粉Bare Pink Sparkle)2.3g,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