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底妝界頂級精品 上妝同時抗老保養 輕如羽毛的仙氣透紗光 讓編一整天膚質都維持在極上狀態!

在沒有遇到極上御藏之前,M編坦言自己經常隨意的拍拍氣墊就出門,但現在擁有了為奢寵女人而生的極上御藏底妝系列,每一天都迫不及待地期待早晨的到來,透過擁有頂級呵護肌膚的光羽紗粉霜,以及輕柔細緻的光羽紗蜜粉,上妝就像是保養般享受,每一次地塗抹都確實的感受到備受呵護,完妝後看見的是從肌膚散發的璀璨光采,令人著迷。
底妝界頂級精品 上妝同時抗老保養 輕如羽毛的仙氣透紗光 讓編一整天膚質都維持在極上狀態!

記者會上編輯們個個盛裝(妝)出席,別以為M編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的時尚編輯,每天都美美完妝上班,NONONO~在公司根本是魚干女,最後一刻跑活動前快速變「妝」。外拍、截稿的日子,為了多睡30分鐘,幾乎隨意拍拍氣墊或擦素顏霜就出門。但還沒到中午臉色卻比沒上妝更暗沉,甚至膚質越來越差。女人真的不該如此上妝。身邊的資深彩妝師推薦M編使用資生堂國際櫃的極上御藏底妝系列後,讓M編超驚豔~連素顏膚質短時間就變好!上妝同步抗老保養,果然是一上市就讓名人、貴婦、美容圈為之瘋狂的頂級保養級底妝,使用後才會了解什麼是肌膚無與倫比的巔峰狀態,堪稱是底妝界的首席抗老精品。

 

底妝界的頂級抗老神品 上妝同時保養

為何值得投資如此頂級的底妝?最輕薄、最透亮、最持妝?都還不夠!極上御藏系列皆添加傳奇延命草成分,高濃度的抗老成分「肌膚延命安定因子」讓上妝同時抗老保養。

 

 極上御藏光羽紗粉霜更加入了極致奢華的抗老+美白成分。頂級抗老成分「肌膚延命安定因子」、美白成分 4MSK、多種珍稀精萃植,一次注入抗老、美白、修護三重頂級能量的保養級粉霜,編擦的不是粉底根本是用頂級成份保養肌膚。精品級的頂級抗老底妝就是狂!不能只有上妝美!底妝同時打造極上肌膚,讓肌膚回到宛如天生美肌的原生光澤。

 

一抹仙氣自來 輕如羽毛的絕美透紗光

極上御藏光羽紗粉霜在底妝界寫下劃時代的一頁!「璀璨光采技術」加上三大獨加配方「時間調控粉末」、「微服貼技術」、「光控粉末R」以及「玫瑰光珍珠粒子」,讓肌膚幻化出綺麗的淡紅色光澤,更勝濾鏡的玫瑰粉嫩無瑕肌,一抹自帶仙女下凡的玫瑰光膚色!

 

上妝後擁有女人們對完美底妝的所有需求: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透亮、細緻無暇,妝效持久潤澤服貼、輕薄遮瑕。輕如羽毛,如紗般細緻透亮的膚質,像是直接從肌底打了美肌光般的好命貴婦肌! 

 

定妝、補妝全天候定格美肌狀態

底妝最後一步使用極上御藏光羽紗蜜粉,輕輕一拍為肌膚打造超輕盈的柔細空氣妝感,一樣擁有極上御藏系列頂級保養成分的保養型蜜粉,擁有優秀的修護功效以及持續提亮膚色的淨色效果。一拍與肌膚完美融合,為肌膚覆上自然透亮的羽紗光澤,瞬間平滑膚觸,光澤感直接開turbo。

 

連粉撲都是精品等級!由日本京都西陣地區傳統織藝工匠、每日手工珍稀打造的柔細訂製粉撲,輕拍在肌膚上的頂級柔滑觸感,完全讓人上癮。毫不乾澀的極細緻質地,不論定妝、補妝同時輕盈服貼一整天,實現無油感的精緻光澤。早就擁有廣大鐵粉的極上御藏底妝系列,頂級抗老底妝精品,連M編都列入一生值得持續回購的真愛粉!一定要靠櫃試用,養出卸妝後依然一樣美的好膚質,絕對讓妳深深迷戀回不了頭!

 

極上御藏光羽紗粉霜  SPF15 30ml/NT3000 

極上御藏光羽紗蜜粉  10g/NT2500

立即體驗:https://www.jbeauty.com.tw/nb7nB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