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JILL STUART吉麗絲朵湛藍祝福復刻版、DARPHIN花瓣精油唇頰霜,今年最夢幻彩妝,根本自帶仙氣

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8年以婚禮為主題的限量「湛藍祝福」大受歡迎,今年特地再推復刻版,還加入象徵幸福的藍色蝴蝶圖案,仙氣再加倍。保養品牌DARPHIN也首度推出彩妝,在兼具保養與潤色的「花瓣精油唇頰霜」裡面放入真的花瓣,美得讓人驚艷。

Photo/JILL STUART吉麗絲朵、DARPHIN

JILL STUART吉麗絲朵湛藍祝福復刻版、DARPHIN花瓣精油唇頰霜,今年最夢幻彩妝,根本自帶仙氣

JILL STUART吉麗絲朵湛藍祝福復刻

2019年湛藍祝福復刻版限定系列商品特別加入「藍色鳳蝶」的概念,因為日本人相信藍色蝴蝶若停靠在身上就能帶來幸福,藉此衍伸出「幸福將飛舞而至」的概念,配上整體粉藍色調的粉嫩包裝,讓整個系列更仙了。


JILL STUART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湛藍復刻)

最夢幻的JILL STUAR護唇膏這次也推出湛藍復刻限定版本!粉藍質地中添加藍色以及粉色的細緻珠光,而且擦上後還會依雙唇的水分而產生不同的色澤變化,為唇部暈染上專屬的粉紅色,彷彿母胎美唇般展現好氣色。

JILL STUAR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湛藍復刻)實擦。


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復刻)


豐唇精華也很吸引人,擦起來如唇蜜般滋潤,加上薄荷清涼感,讓雙唇更飽滿。而且比去年更進階,在湛藍色彩中不僅加入細緻珠光,甚至還有「藍色鳳蝶形狀」的亮片,實在太仙、太美麗!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球(湛藍復刻)

之前的蜜粉餅今年變成蜜粉球,混合了珠光白色、純淨藍色、純真粉色3色的蜜粉球,輕撲在肌膚上不泛白也不顯毛孔,讓肌膚更有透明感,搭配限定款湛藍花束香調,擦起來更享受。


JILL STUART花鑽香水(湛藍復刻)

香調與花鑽香水(湛藍祝福)相同,柔和純潔香調讓即將成為新娘或是仍然在尋找戀人的女性都能得到愛與幸福的守護。瓶身具有Something blue象徵意涵的設計,瓶蓋上3朵5瓣淡藍色水晶花花束,精緻又夢幻。

香調:湛藍花束香調
前調:香豌豆花、火絨草、雪花蓮、梨子、蘋果、柑橘
中調:茉莉、玫瑰、鈴蘭、橙花、繡球花、飛燕草、藍星花、藍玫瑰、白玫瑰、蜜桃
基調:桂花、澄紗花香氛、水晶麝香


JILL STUART花鑽香晶露(湛藍復刻)

將香水瓶身變得更加迷你,一樣具有吉麗絲朵特色的5朵可愛水晶花辦,非常可愛。而且裡頭特地做成「香膏」質地,輕盈不黏膩的親膚性膏狀質地塗抹起來方便,還擁有湛藍花束香調,確實賦予肌膚水潤及散發幸福香氣。


JILL STUART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復刻)

身體乳液一樣帶有湛藍花束香調,並嚴選添加花朵及果實淬取美容成分,同時添加能使肌膚清爽不黏膩的粉體,滋潤肌膚時還有舒適清涼的水潤輕盈觸感。


JILL STUART花鑽護手霜(湛藍復刻)

質地添加親膚性美容油,使觸感柔潤,加上嚴選添加突厥薔薇花、高山火絨草等5種美容成分。擦的時候,香氛與美容成分同時釋放,賦予手部肌膚潤澤及透明感。


DARPHIN花瓣精油唇頰霜

擅長精油保養的DARPHIN推出第一款美容油輕彩妝「花瓣精油唇頰霜」,蘊含複方花植精油與葡萄籽油、杏仁油、維他命E,質地輕盈滑順,塗抹後還能根據每個人的體感溫度,在嘴唇、雙頰呈現自然紅潤光暈,兼具保養與潤色效果。


裡頭有真的花瓣

一共推出三款,而且打開後裡面還真的放入了金盞花、矢車菊、玫瑰花花瓣,光看就好療癒。
金盞花:舒緩修護,重現青春亮澤
矢車菊:撫平紋路,平滑肌膚再現
玫瑰花:高效保濕,滋養深層肌底


pH溫感技術 

根據皮膚pH值,自動轉換專屬溫柔粉色,於臉頰與唇部呈現粉紅色。


使用方式

使用指尖沾取,塗抹於唇部與臉頰上,片刻後塗抹部位自然呈現粉紅光暈,亦可疊擦,使顏色更鮮豔。


JILL STUART吉麗絲朵湛藍祝福復刻版(2019.5.1上市)
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湛藍復刻)3.8g,NT840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復刻)10ml,NT810
雪紡晶透蜜粉球(湛藍復刻)35g,NT1,500
花鑽香水(湛藍復刻)30ml,NT1,800
花鑽香晶露(湛藍復刻)5g,NT840
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復刻) 30ml,NT1,200
花鑽護手霜(湛藍復刻)40g,NT780
DARPHIN(2019.4.1上市)
花瓣精油唇頰霜(金盞花、矢車菊、玫瑰花)5.5g,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