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容油天后強勢出擊…新上市仙界級的花瓣精油唇頰霜 真的有花瓣! 一抹自帶蘋果粉紅光的花瓣美肌

美容油天后一出手果然又把編燒到心癢癢,擁有最完整品項精油保養霸主的DARPHIN,又將精油保養提升到更高境界!第一款精油保養輕彩妝「花瓣精油唇頰霜」上市,打開滿滿超夢幻花瓣完全美哭,一秒讓M編少女心爆棚,一抹更是仙氣逼人的粉嫩花瓣肌,又要讓許多女孩們荷包大失守(M編已包色….覺得帳戶空空)!
美容油天后強勢出擊…新上市仙界級的花瓣精油唇頰霜 真的有花瓣! 一抹自帶蘋果粉紅光的花瓣美肌

油保養控心中最完整的美容精油保養天后DARPHIN,從不同植萃的美容油:經典芳香精露、洗卸合一卸妝膏、亮顏面膜到精油乳霜、舒芙蕾、調理膏質地等7種精油。給各種膚況最舒適質地、保養功效以及舒壓的療癒香氣,也讓M編一年四季空空瓶一瓶接一瓶,回購率可是所有保養品最高的! 

眾多的DARPHIN芳香精露,M編私心最愛「甘菊芳香精露」,珍貴的羅馬洋甘菊,每年僅能於 1-3 月清晨人工採集,富含植物界過敏良藥天藍烴,每每在忙碌截稿期,總是能立即舒緩與安撫身兼忙碌的編輯+媽媽的雙倍疲憊與焦慮感。在膚況敏感不佳時,也能有效鎮靜各種肌膚過敏症狀,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的能力。過去因為壓力大睡眠很有障礙的M編,現在睡前保養一定會進行的步驟就是聞香儀式,清新療癒的香氣一聞身心頓時全面放鬆,一掃疲憊壓力,現在睡眠品質超優。

 

DARPHIN龐大的美容油家族又增添全新成員,身為DARPHIN的資深鐵粉,完全迫不及待試用,果然身為精油霸主DARPHIN絕不讓人失望,全新的「花瓣精油唇頰霜」超仙氣的粉紅光暈,讓唇頰展現宛如天生般的好氣色,一試用後又燒得M編乖乖打開荷包。

 

 

原來輕彩妝還有強大保養效果 一抹舒緩 撫紋 保濕

以花植精油打造第一款保養型輕彩妝的「花瓣精油唇頰霜」,結合保養與彩妝概念,在唇頰霜中複方花植精油與維他命E,保養同時輕巧上妝。霜狀精油質地,推開同時就在唇頰上融化開來,98%天然成分,天然高效植物精華,富含保養滋潤的葡萄籽油和杏仁油和維生素E,瞬間舒緩乾燥唇紋以及唇上死皮。 

三款花瓣精油,金盞花主要舒緩修護肌膚,讓膚況回復青春亮澤、矢車菊具有撫平肌膚紋路,柔嫩平滑肌膚的效果、身為玫瑰控的M編愛玫瑰花的高效潤澤保濕,深層滋養肌底。 

如戀愛ing般的蘋果粉紅光  

最特別的是pH溫感技術,抹上同時會隨著每個人的體感溫度,在唇部與雙頰會呈現自然粉紅光暈。平常放在化妝包裡也完全可以取代護唇使用。尤其是素顏或淡妝時,一抹臉頰就宛如戀愛嬌羞的蘋果肌般粉潤!肌膚雙唇灰暗無血色時,一擦上秒轉自然好氣色,好用到逢人就推薦必買!必買!必買!(別誤會…M編沒有在DARPHIN兼差…我發誓)

畢竟擁有強大的精油保養做後盾除了保養功效到位,一打開自然花香氣撲鼻十足療癒,滿滿讓人美哭的浪漫花瓣,完全把唇頰霜提升到仙界的等級!M編化妝包裡現在絕對必備,睡不飽、厭世臉隨時一抹回歸仙氣都靠它啦輕鬆上手! 

花瓣精油唇頰霜(金盞花/矢車菊/玫瑰花) 5.5g / NT1350
花瓣精油唇頰霜(金盞花/矢車菊/玫瑰花) 5.5g / 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