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CHANEL字母變草寫太美,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粉餅必收!還有一擦爆水的「粉底精華」 清新水感質地令人超期待

夏天來臨前,香奈兒都會推出時尚裸光系列(米色時尚系列),今年的時尚裸光蜜粉餅,光看視覺圖就讓人驚呼太美,蓋子上把「chanel」這幾個字母變草寫,看起來極度時髦!還有重量級的全新底妝「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主打水感清新質地,令人超期待。

Photo/CHANEL香奈兒

CHANEL字母變草寫太美,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粉餅必收!還有一擦爆水的「粉底精華」 清新水感質地令人超期待

愛動的人最適合

時尚裸光系列可以說是香奈兒全系列彩妝中最適合愛運動、常從事戶外活動的人,因為這系列產品都是透過模擬戶外活動時,裸肌所呈現的細微色調來塑造出「活氧」美肌效果,主打自然健康妝感。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首次將保養品的「微流體科技」運用到粉底,創造出清新質感與裸肌妝效,因為有這科技就不需要乳化劑,也能結合水相與油相成份,讓大量油相微滴粒子與純淨色素粒子包覆在細緻薄膜內,並懸浮於透明凝膠狀的水相中。


而凝膠質地的粉底,與肌膚接觸後隨即釋出保濕成份,水分蒸發後則留下帶有橙花香氣的油質,還有微滴粒子迸發後釋出的粉底顏色,可輕鬆與膚色合而為一。


單用疊擦皆可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共推出三色,分別為:明亮、自然與健康。由於質地輕透,單用創造裸肌妝感,也可與其他粉底一起以1:1比例混合,或用於臉部突出部位提亮修飾。


搭配專屬刷具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裡頭貼心附上專屬的小型刷具「斜角打勻刷」,因應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的特殊配方,以刷具沾取時能輕鬆使油水兩大質地混合為一,更好上妝。


時尚裸光蜜粉餅手寫版

經典的時尚裸光蜜粉餅推出限量手寫版,共有兩種色號可選擇 (N°10、N°20),米色外盒邊緣飾以黑色線條,上頭則有「Chanel」手寫 logo。筆跡巧妙複製香奈兒女士當年的親筆簽名,看起來愜意又時尚,連粉體上同樣也有著簽名浮雕。

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粉餅手寫版,連打開內的粉體上也刻有手寫的chanel。
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粉餅手寫版,連打開內的粉體上也刻有手寫的chanel。

時尚裸光九色眼影盤

一次收入輕盈米色、細緻玫瑰米、自然可可色、裸膚色、月光白、霧面卡其、深巧克力色、古銅棕與赭色…等9色眼影,宛如 Pantone 色彩表的配色設計,汲取自大地的豐沛能量,適合所有膚色,百搭絕不出錯。

無論顏色深淺、緞面或柔霧質地,9款眼影皆以絲柔、一觸即化的質地呈現,即使用指腹也能上妝,而且長效持久不易暈染。


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玫瑰紅

乳霜狀般的質地,一觸即化,包含維生素 E 和辣木油等成份滋潤並保護雙唇,為唇部增添一抹活力色彩,有如戶外活動後的健康光澤,讓臉龐綻放好氣色。


香奈兒2019時尚裸光系列(2019.4.26上市)

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明亮、#自然、#健康)30ml,NT2,700
時尚裸光蜜粉餅-限量手寫版(#10、#20)12g,NT2,110
時尚裸光蜜粉餅(#10、#20)12g,NT1,950
時尚裸光九色眼影盤10.8g,NT3,340
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玫瑰紅3g,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