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吃可愛長大的貓咪口紅!Paul & Joe經典貓咪唇膏推出夏日叢林版,珠光唇膏,珠光銀Bling Bling好閃好美

Paul & Joe也是眾所週知愛貓的品牌,不少經典產品都出現貓咪造型,例如貓咪護唇膏、貓咪口紅等。2019夏妝再把貓咪變成了「叢林小貓限量珠光唇膏」,顏色還Bling Bling,根本就是吃可愛長大的!

Photo/Paul & Joe

吃可愛長大的貓咪口紅!Paul & Joe經典貓咪唇膏推出夏日叢林版,珠光唇膏,珠光銀Bling Bling好閃好美

貓咪口紅變閃了

Paul & Joe 2019夏季彩妝叫做「Dance Dance Disco」,顧名思義靈感來自70年代的迪斯可舞曲,因此叢林小貓限量珠光唇膏也特別以加入「珠光」的質地呈現,讓飽和色彩與耀眼珠光點綴雙唇,不管夏天要去海邊或是夜店都超適合!


叢林小貓有3色

叢林小貓限量珠光唇膏一共推出005放克搖滾、006粉紅派對、007週末夜狂熱3色。雖然有珠光,但質地其實很細緻,原因就在使用了Paul & Joe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讓珠光更細,擦起來還能讓嘴唇有嘟嘟感,甚至還有如唇蜜般的潤澤。


005放克搖滾試色

擦起來是珠光銀,很適合與其他口紅疊擦,打造出超閃唇妝。


兩款唇膏殼

可更換的唇膏殼也推出兩款,一款呼應「叢林小貓」的概念,在綠樹中藏著一隻可愛小貓。另一款則呼應迪斯可概念,有著Paul & Joe字樣與閃亮色彩。

開箱影片



Paul & Joe叢林小貓限量珠光唇膏(共3色)

容量與價格:2.7g,NT650(不含唇膏盒)
上市時間:2019.5.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