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PSA「大理石冰沙口紅」好誘人!這支活現誘色唇膏擦起來真的會涼涼的,#01根本是紅豆牛奶~想吃

雙唇在夏天也需要降溫一下!IPSA夏季推出全新限量「活現誘色唇膏LE」,以清涼雪花刨冰為概念,設計出雙層混色構造,擦起來帶有透明感的水潤質地,輕抹還能感受到宛如刨冰般的清涼觸感。

Photo/IPSA、PIXABAY

IPSA「大理石冰沙口紅」好誘人!這支活現誘色唇膏擦起來真的會涼涼的,#01根本是紅豆牛奶~想吃

清涼雪花刨冰為概念

全新「活現誘色唇膏LE」以清涼雪花刨冰為設計概念,雪白冰體與果漿色彩相互融合打造出雙層混色膏體,就像「大理石牛乳冰沙」一樣可口,最重要的是裡面加入清涼成分「薄荷醇」,一抹瞬間真的會散發冰涼舒爽感。


糖漬紅豆冰沙

膏體結合「柔滑液態觸感成分」,輕抹滑順完全服貼,達到立即顯色滋潤效果。全系列共推出6色:01糖漬紅豆、02微醺葡萄、03晶透草莓、04奶油杏果、05初夏白桃、06沁果蜜濃。其中01糖漬紅豆沙起來的紅棕色非常美麗。


#06沁果蜜濃在日本討論度也很高,宛如哈密瓜冰沙一樣的清新果綠,輕輕一抹能帶來薄紗般的透明光澤,可以疊擦在其他唇彩,使唇色更加晶透粉嫩。

限量「活現誘色唇膏LE」將於5/1起於台北忠孝SOGO搶先首賣。(全6色)4g,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