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3款讓你視覺降溫的「透明感唇膏」一擦嘴唇超多汁!根本是撩男必殺神器!

夏季已至,熱暈爆汗的天氣再擦上厚重霧感的唇彩,反而整個人更負擔了,快換上新推出的3款日系唇彩,滋潤度、顯色度都是一絕,今年夏天務必要拿下!

Photo/林黛西、Chiao、ig@toritori0123

3款讓你視覺降溫的「透明感唇膏」一擦嘴唇超多汁!根本是撩男必殺神器!

1.資生堂 Maquillage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

具有雞尾酒般的鮮豔發色,同時具備透明感,能與唇部完美融合,此次更設計為迷你尺寸,小包包必備,攜帶相當方便。

光澤型

內含輕盈的亮澤珍珠光,適合用於疊擦,單擦也能有母胎美唇的好氣色

顯色型

內含穿透紅成分,擦起來既水潤又顯色。

疊擦範例:

OR202+RD606疊擦

PK404+VI202疊擦

2.SUQQU晶采霓光唇膏

潤唇膏般的柔滑質地,會因唇部溫度融化而變得更加柔滑膚觸。將膏體中的顏料減少至極限,淡柔色澤中更能顯線光亮透明感。並添加微量染料,自然透出淡淡的霓虹色澤。當打底可以增加原本素唇血色感,在唇膏後疊擦更顯亮澤水感。

共推出淡雅的紅色霓虹、紫粉霓虹限定2色唇膏。賦予乾燥夏日雙唇柔滑的亮澤與清透光亮。

#101潤赤

賦予自然紅潤的血色感Bright Red。讓原有唇色的同時,增添華美的亮澤感。

#102映菫

蘊含豐富珠光 Night Purple 。帶有藍感的霓虹色調,色澤更顯透明感。

3. Three魅光透漾潤唇膏

2019夏季Three推出限定彩妝,以佈滿雨滴的花瓣滋潤質感作為靈感,設計3款「魅光透漾潤唇膏」,能夠依據個人唇色做校正,創造出宛如素顏,但又嬌嫩欲滴的母胎美唇。

# X01 Rainbow Warrior

略帶藍調的粉紅色,一擦雙唇真的有如被雨水滋潤的花瓣,完全是溫柔少女色,相當嬌嫩欲滴。

# X02 Sunkissable

活力陽光的珊瑚橘色,有如灑在太陽光下的鮮嫩花辮,一擦整個顯白、顯氣色!

# X03 Flower of Romance

雖為深紫色的膏體,但上色效果是最自然的,色澤會隨著唇溫有所變化,增加臉色紅潤感,超顯氣質!

三款都富含Three經典的9種植物油成份,相當容易上唇,且不會有粘膩感,不管素顏、各式妝容都相當百搭喔。

日系透明感唇膏參考價目

Maquillage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 2.2g,NT420(限定10色)
SUQQU晶采霓光唇膏,NT1,500(限定2色)
Three魅光透漾潤唇膏,NT1,400(全3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