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超炫耀持色唇萃限量登場,液態唇釉+透明口紅雨衣的超特殊雙頭設計,擦了讓唇彩真的不掉色

香奈兒「超炫耀持色唇萃」推出後就引起話題,最特別的就是雙頭設計,一頭是液態唇釉,另一頭則是透明的護色精華,擦了能讓唇彩持久、不易掉色,4/26將在台灣開賣,不過是採限量方式,售完就沒有了。

Photo/CHANEL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香奈兒超炫耀持色唇萃限量登場,液態唇釉+透明口紅雨衣的超特殊雙頭設計,擦了讓唇彩真的不掉色

雙頭唇萃

超炫耀持色唇萃採用雙頭設計,一端為液態唇釉,採用聚合物微網結構融合微色素粒子,完美持色。另一端則是透明護色精華,疊擦在唇釉上可讓色彩晶亮,同時長效持久不沾染。


全系列8色

香奈兒超炫耀持色唇萃系列共推出 8色,全系列皆以茶色來命名:#40玫瑰拿鐵、#47伯爵紅茶、#49紅茶拿鐵、#54蜜柚紅茶、#57焦糖奶茶、#59水果茶、#124玫瑰奶茶、#126 蘋果茶。


#40玫瑰拿鐵試色

當中以#40玫瑰拿鐵最為推薦,擦起來是溫柔的裸粉色。


還有四色眼影

同步推出兩款香奈兒四色眼影#344曙光、#348晨露,透過溫暖色調與唇萃完美協奏。


#344曙光試色

香奈兒四色眼影#344曙光配色從淺米到酒紅都有,是非常實用的配色。

香奈兒四色眼影#348晨露。


香奈兒2019夏季限量彩妝

超炫耀持色唇萃4.5ml+3.5ml(共8色),NT1,280
四色眼影(共2色),NT1,280
上市時間:2019/4/2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