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買不到蘭蔻水唇釉#274?台灣隱藏版疊擦技巧公開「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12+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激似度百分百

近期在PTT、Dcard甚至是中國的小紅書等網路美妝討論社群都在熱烈討論的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274,被網友稱為「超難買、一生推 」、「百分之一萬會回購的焦糖奶茶色」、「超百搭!上妝或素顏完全無維和」,雖然台灣無法直接買到這個色號,但其實用台灣現有販售的口紅疊擦,也可以擦出完成度100%的相似色!

Photo/中國蘭蔻官網、Lancom US官網、蘭蔻

買不到蘭蔻水唇釉#274?台灣隱藏版疊擦技巧公開「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12+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激似度百分百

國外限定#274

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自2018年上市以來就非常受歡迎,但當時上市主打韓國女星秀智代言的紅色系。而近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熱度則是#274,目前台灣並未引進這個色號,屬於國外限定色,相傳一到櫃就立刻賣到斷貨,甚至連代購只要在國外看到就會全部打包。


延伸閱讀


絕對完美水唇釉274實擦

擦起來的溫柔奶茶色,帶點橘調,所以很襯膚色,溫柔感人見人愛


疊擦色號公開

這個一擦上後膚色顯白三階的#274色,其實可以靠疊擦來完成,需要的就是「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12」加上「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


#274激似色實擦

先使用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12這個溫暖可可奶茶色,一抹即撫紋的完美質地,給予雙唇最柔潤的舒適感,再輕輕疊擦「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增加微翹澎潤感,並且調出溫柔優雅的光澤,就能擦出絕美的#274焦糖奶茶色調。


蘭蔻#274隱藏版疊擦法使用產品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12)3.4 g,NT1,150
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