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選擇障礙困難症又來了!媚點唇膏13支全試色,無論妳是冷色肌、還是暖色肌,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色唇膏

唇膏坑真的入不完呀,才剛發誓近期內不再買,就又有好貨要來推坑~尤其是在網路上放火放超大,超受好評的media媚點唇膏,才一開賣就缺貨,這次終於輪到M編試色了啦!
選擇障礙困難症又來了!媚點唇膏13支全試色,無論妳是冷色肌、還是暖色肌,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色唇膏

身為media媚點鐵粉的M編,蒐集了底妝系列還不夠,對這次的「水灩光唇膏」更是愛不釋手。可以打造出閃耀細緻光澤感,加上好上色、好塗抹、高保濕,輕鬆描繪出美麗的唇形,展現自信粧容。

而且一次推出13支,色選超豐富,無論你是冷膚還是暖膚,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命定款唇膏。

除了顏色超多有夠狂之外,這支水灩光唇膏的滋潤度超優秀,完全可以先把護唇膏放一邊,直接塗上沒問題,不乾澀不顯唇紋,展現光澤水潤的雙唇,有夠啾有夠彈,看起來年輕5歲不誇張。

同時還能擁有高顯色度,即使重複塗抹也不會過分妖豔,喜歡自然感就單擦一層,想要飽和點就多塗幾層。
最重要的是竟然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臉色暗沉蠟黃竟然也有解,一擦上不用開濾鏡就直接美膚,根本唇膏界的「哆啦A夢」,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看完手上試色當然不夠,M編就來實擦6款最愛色,以及分享針對膚色來挑選唇膏的小技巧。

冷色肌的唇膏這樣選 包準氣色美到不要不要

如果膚色是偏白皙的冷色調,加上唇色天生淡,要盡量避免過淺的裸色&淡粉色,才不會被誤認是生病、氣色不好。建議可選擇:RD-02櫻桃、PK-01香檳、RD-03黑醋栗,帶有藍調或紫調的唇膏都很適合,看起來氣色立刻UP UP。

主打色RD-02櫻桃

帶點藍調的紅唇膏,類似血色唇的概念,擦起來很顯膚色白皙,單看顏色偏重,但擦在唇上卻剛剛好,而且唇紋都掰掰,一抹上就氣場太強,跑趴必備色不收不行。

熱賣色:PK-01香檳

這顏色完全就是M編的本命色,是偏白皙的冷色肌擦上絕對不會出錯的色調,看起來粉嫩粉嫩、超級無害,最適合擦這支與另一半約會去,展現超誘人的魅力。

暖色肌的唇膏這樣選 不用開濾鏡、擦完直接美肌

而偏黃的暖色肌,容易給人膚色偏暗沉的感受,因此在挑唇膏的小技巧上,建議可選擇帶有紅色&橘色調的唇膏,如:OR-1甜橙、BR-01泰奶色、RD-01覆盆子、RS-04玫瑰,都能與膚色相襯,有助提亮膚色,看起來就會很有精神。

2019 pantone色:OR-1甜橙

今年流行的大勢色,尤其是迎接夏天,這顏色絕對要擁有,果然”美肌唇膏”不是叫假的,一抹上就能看起來活力滿滿,而且膚色瞬間被提亮,擺脫膚色暗沉必備唇膏。

時尚最潮色BR-01泰奶色

從秋冬一直紅到春夏的泰奶色,時尚熱度超高,據說是IG爆紅色,一擦馬上走在時尚尖端,重點是顏色很有氣質,擦上整個都文青了起來,所以這股泰奶潮流能不跟嗎!!

誰擦誰美、人人都可以駕馭的唇膏色選

除了冷肌&暖肌,當然也有不挑膚色、人人都可擦的唇膏,那就是:RS-01乾燥玫瑰、BE-01奶茶裸,這兩款色調偏中性,絕對是每個女人化妝台必備、人手一支的實用牌。

Selina最愛色:RS-01乾燥玫瑰

不誇張,這色調就是人見人愛色,重點是大多數人都可駕馭,擦上後提升好氣色又不過分張揚,最適合辦公室OL,如果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女孩,選這支就對了。

溫柔小姐姐色BE-01奶茶裸

大家都在瘋的溫柔小姐姐,就是要相處起來沒壓力、如沐春風的感受,而這支唇膏就是如此,顏色討喜又自然,好像天生唇色就長這樣,難怪討論度飆升, M編超推薦入手。

一次看完超詳細試色,直接被推坑了嗎?M編知道對於有選擇障礙的孩子來說,想下手又怕荷包君哭哭…這點完全不擔心,因為media媚點「水灩光唇膏」價格超親民、還能搭配折扣一次帶兩支更划算,想要包色處理當然也很可以!

想快速購入請快來〜(招手)
康是美>>>http://bit.ly/2Gt8gUq
momo>>>http://bit.ly/2UPp2C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