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028 x泡泡先生BARBAPAPA限量彩妝,超熱賣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也換上粉紅色包裝,真的粉美

最近的聯名彩妝一波比一波可愛,台灣開架彩妝品牌1028與泡泡先生聯手推出一系列彩妝同樣超吸睛,從底妝、眼妝、唇妝,甚至上妝工具都有泡泡先生的身影,當中包含1028明星商品超吸油蜜粉餅與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028 x泡泡先生BARBAPAPA限量彩妝,超熱賣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也換上粉紅色包裝,真的粉美

夏日必備超吸油蜜粉餅

別怕夏日出油融妝困擾,跟著泡泡先生一起拿著粉撲輕輕沾取超吸油蜜粉餅,超吸油蜜粉餅擁有天鵝絨般細緻控油升級粉體,能快速吸附皮脂、抗汗水,高濃度洋甘菊與蒲公英精華則能安撫肌膚。在此次泡泡先生系列中推出粉膚、透明色2色選,營造自然無瑕、柔焦亮白妝感。


胖胖彈彈蜜粉刷

連刷毛都是漸層粉紅色!圓柱形的手柄不僅可愛還很好握,搭配超寬幅刷毛能大範圍上妝;豐厚密實的刷毛採用柔軟纖維細毛,直徑僅0.05mm,能均勻抓取適量粉體,打造薄透細緻的妝容。

粉紅色的漸層刷毛,觸感柔軟。

熱賣睫毛膏變超萌

專為亞洲眼型打造的極細筆直刷頭,無論平刷、直刷都不易沾染糾結,搭配超長彈性纖維膏體的包覆力,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連泡泡先生也忍不住刷起睫毛。


久耀閃閃打亮盤玫瑰金新色

以細緻珍珠光澤粒子與高光感粉體打造金屬偏光光芒,獨特濕式製粉技術造就絲滑細緻質地,並使亮度大幅提高,大幅提升臉部立體感與肌膚透亮度。全新的玫瑰金,用在臉上不僅有光澤,還更顯柔美。


好霧霧唇膏

奶油絲絨霧面唇色,超顯色球體霧感色彩粒子能緊密貼合唇瓣並遮蓋原有唇色,加上內含奶油樹果脂等植萃保養成份,讓霧面唇也能極致柔滑好上色。


一共推出#01珊瑚橘、#02霧玫瑰、#0紅絲絨三色,手部試色。


關於泡泡先生(BARBAPAPA)

泡泡先生(BARBAPAPA)出生在佛朗索瓦的花園裡,在園丁的灌溉下,從小胚芽漸漸長大破土而出;剛出生的泡泡先生是梨形粉紅團塊,軟綿綿宛如綿花糖般,能隨心所欲變身成各種形狀。但因為長得太過巨大被送到動物園,雖然很努力認識新朋友,卻還是被趕出動物園,由於他幫助了鎮上的人們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他重新回到佛朗索瓦的家裡。身體龐大卻給人柔軟可靠的泡泡先生,任何時候都面露微笑,很快就虜獲眾人的心。


1028泡泡先生限量系列

超吸油蜜粉餅(#粉膚、#透明)4.6g,NT199
胖胖彈彈蜜粉刷,NT460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黑)8g,NT390
久耀閃閃打亮盤(#玫瑰金)8g,NT350
好霧霧唇膏(#01珊瑚橘、#02霧玫瑰、#03紅絲絨)3.5g,NT350
上市時間:2019/5/1
通路:屈臣氏、1028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