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冰與火之歌》聯名彩妝太有巧思!眼影盤打開有立體鐵王座、眼影刷是艾莉亞的「縫衣針」、珊莎的水蜜桃色口紅也可以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熱播中,官方也與美國彩妝品牌Urban Decay合作推出聯名彩妝,直接以坦格利安(House Targaryen)、蘭尼斯特(House Lannister)、史塔克(House Stark)三大家族,還有異鬼(White Walkers)的特色來區別色彩,刷具甚至直接用艾莉亞與瓊恩的佩劍作為造型,非常精緻~戲迷一定要收藏!

Text/一元 Photo/urbandecay.com、IG@ urbandecaycosmetics

《冰與火之歌》聯名彩妝太有巧思!眼影盤打開有立體鐵王座、眼影刷是艾莉亞的「縫衣針」、珊莎的水蜜桃色口紅也可以

Urban Decay X 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的聯名彩妝一共推出眼影盤、打亮盤、唇膏、眼線膠筆、液態唇頰彩、眼影刷。


有鐵王座的眼影盤

一打開20色眼影盤就是驚喜,出現的竟然是立體鐵王座,底下拉開來還分別以坦格利安、蘭尼斯特、史塔克、異鬼來區分色彩,像蘭尼斯特的大地色系、異鬼則是藍色系等等。售價為65美金。

蘭尼斯特的配色畫起來很好看。


龍后的打亮盤

根本是設計給龍后用的打亮盤,不僅名稱就叫「龍之母(Mother of Dragons)」,每一格都是用她的三頭龍命名,粉體上面還印有龍蛋的圖案!集腮紅、修容、打亮的用途,而且光澤很明顯,果然符合丹妮莉絲的強大氣場。售價為36美金。


四個女人的唇膏

四色分別以角色名稱命名:瑟曦蘭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的金屬橘棕色、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的紅色、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的水蜜桃色、異鬼(White Walkers)的深酒紅色。每支售價為19美金。


瑟曦蘭尼斯特口紅

帶有金屬光澤的橘棕色。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口紅

很符合龍后氣場的紅唇。


珊莎史塔克口紅

如個性般較為溫柔的水蜜桃色


異鬼色口紅

是意外好看的深酒紅色。


眼線膠筆

同樣有四色,分別是蘭尼斯特金、夜王的冰藍色、龍煙的紫色和臨冬城雪的白色。每支售價為22美金。


龍火是液態唇頰彩

只出一色,就叫「龍火(Dracarys)」,可以用來當腮紅,也可以當唇彩。售價為26美金。


佩劍眼影刷

不過最想擁有的還是兩支眼影刷,分別以艾莉亞史塔克的「縫衣針」(Needle)和瓊恩雪諾的「長爪」(Longclaw)為造型,每支售價為28美金。


聯名彩妝介紹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