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本模特兒始祖梨花Rinka閃電來台,私下愛用的彩妝品揭曉,最愛的這塊眼影霜隨身都帶著

有關注日本時尚動態的人對於梨花Rinka肯定都很熟悉,堪稱「日雜模特兒始祖」的她,不僅模特兒生涯成功,更於2012年在東京代官山成立了自己的時尚選貨店MAISON DE REEFUR,日前她為品牌在台灣開設快閃店親臨台北,再掀梨花旋風。

Photo/Celvoke、IG@rinchan521、MAISON DE REEFUR

日本模特兒始祖梨花Rinka閃電來台,私下愛用的彩妝品揭曉,最愛的這塊眼影霜隨身都帶著

梨花來台灣

日本名模梨花來台出席MAISON DE REEFUR活動
日本名模梨花來台出席MAISON DE REEFUR活動

日本人氣名模梨花來台,擁有深邃混血臉蛋與穠纖合度的身材,46歲依舊舉手投足散發著十足魅力,平時在東京與夏威夷往返兩地的她,也熱愛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從中就可以看出女神平常愛用的彩妝


偏愛自然系彩妝

梨花偏愛自然系彩妝,例如MiMC礦物睫毛膏、Celvoke的彩妝霜和眼線液等等,唇彩還很特別的選擇了Celvoke的黃色唇蜜,內含植物萃取的向日葵及橄欖等保養油,絕妙的光澤與發色輕鬆畫出亮澤豐潤的晶漾唇。


重視細節保養

梨花也大方在IG上公開化妝包,連防曬也是挑礦物品牌ETVOS。另外也可以看出女神對「細節保養」很在意,所以像指緣油、護手霜、護唇膏等保養小物都是必備商品。


最愛彩妝霜

再度出現Celvoke的身影,其實梨花的御用彩妝師就是Celvoke的創意總監,所以愛用品自然少不了Celvoke。尤其是彩妝霜更是梨花最愛,像#02的金屬光澤南瓜色,顏色百搭,加上完美的發色度和輕透3D光感,可以同時當成眼影、頰彩、唇彩使用,使用時更只要手指拍點暈開就很美,是梨花出門必備的彩妝單品。


私下是貓奴


最後私心曬一下,原來梨花Rinka也是貓奴,IG上時常出現她與愛貓的合照,真是萌到不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