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時尚奧斯卡」Met Gala紅毯最美就是復古芭比Bella Hadid和浪漫花神艾瑪羅伯茲

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備受關注的年度時尚盛宴Met Gala(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2019年展覽主題為「敢曝:時尚筆記(Camp:Note on Fashion)」,最美妝容非Bella Hadid和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莫屬!

Photo/Marie Claire US、香緹卡、Dior迪奧、IG@bellahadid

2019「時尚奧斯卡」Met Gala紅毯最美就是復古芭比Bella Hadid和浪漫花神艾瑪羅伯茲

Bella Hadid復古芭比妝

彩妝師MARY PHILLIPS表示:「如果90年代世界超模LINDA EVANGEL與復古芭比有孩子的話,Bella的妝容就是他們魅力融合的完美呈現。」主要使用Dior Backstage 與 Diorshow眼妝系列,打造出飛長羽翼眼線,搭配上粉嫩腮紅與俏唇,創造出率性又甜美的氣息,極具90年代感。


底妝

使用Dior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001打造霧感精緻輪廓,接著使用2019限量春妝的玫瑰粉頰彩粉誘甜心限量版,於雙頰染上甜美紅暈,接著以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在笑肌與顴骨間刷上淺色與金色光澤打亮。

眼妝

眉妝使用了迪奧搶眼造型眉筆描繪精緻眉型。眼影則使用了迪奧經典五色眼影#277青金石藍創造深邃感,接著以迪奧搶眼玩色眼線液#096漆光黑,勾勒出搶眼線條,於眼尾拉出羽翼般上揚眼線,魚眼頭點最閃爍寶石,成為整體妝容焦點。最後再刷上迪奧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090,創造根根分明羽扇濃睫,完美演繹90年代的復古芭比妝。


唇妝

此次妝容主要凸顯眼妝魅力,因此唇妝簡單以迪奧唇型筆#434與迪奧癮誘超模粉漾潤唇膏#001嬰兒粉,創造自然粉嫩唇妝。


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

艾瑪羅伯茲以香緹卡浪漫敢曝女神妝容降臨2019 Met Gala紅毯
艾瑪羅伯茲以香緹卡浪漫敢曝女神妝容降臨2019 Met Gala紅毯

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妝容由國際知名彩妝師Nikki DeRoest使用香緹卡Chantecaille產品打造,Nikki說:「我們想呈現一種Romantic Camp浪漫的敢曝風格,以Giambattista Valli的粉色禮服為主題,與妝、髮呼應,打造帶有惡趣味的奢華復古魅力!」


妝前打底

Nikki以經典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為艾瑪按摩肌膚,幫助臉型更緊實,也讓後續底妝更有光澤感。


底妝

Nikki:「艾瑪的肌膚非常美麗,為底妝打了很好的基礎,我想為她呈現宛如天生肌膚般的底妝!」以適量未來肌膚粉底輕上一層薄透底妝,內含的獨特光反射因子,使上完妝的肌膚看起來更加平滑無瑕。


艾瑪羅伯茲以香緹卡浪漫敢曝女神妝容降臨2019 Met Gala,使用產品
艾瑪羅伯茲以香緹卡浪漫敢曝女神妝容降臨2019 Met Gala,使用產品

玫瑰鑽光

使用香緹卡X De Gournay限量合作系列的玫瑰鑽澤亮顏盤,如寶石光閃耀的精緻粉體,呈現浪漫耀眼的淡粉色細緻珠光,讓肌膚透出質感柔美光暈。


春神眼唇妝

為呼應艾瑪的粉色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禮服,Nikki大膽的以花妍絲漾唇彩#Pink Lotus作為整臉妝容重點,同時使用於唇妝與眼妝,Nikki:「我想呈現柔軟、飄逸的煙燻眼妝,將粉色一路延伸到眉上、眼下,展現艾瑪空靈、浪漫的性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