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本女生人手一支的SUGAO粉透白素顏慕斯在台灣開賣!全系列也換上與日本同步Pantone色新包裝

SUGAO 2019年和日本同步上市全新包裝,包括:粉透白/雪透白素顏慕斯、空氣感舒芙蕾CC霜,零毛孔潤色妝前乳、雪紡紗輕裸蜜粉、天生粉嫩舒芙蕾腮紅、QQ果凍感唇釉等6個品項都換上Pantone色包裝,看起來更粉嫩!

Photo/SUGAO、Marie Claire TW

日本女生人手一支的SUGAO粉透白素顏慕斯在台灣開賣!全系列也換上與日本同步Pantone色新包裝

SUGAO素顏慕斯

於底妝前使用的SUGAO素顏慕斯,以慕斯質地讓肌膚散發宛如天生的自然透亮,加上柔焦粉體還能修飾毛孔。粉藍色包裝的雪透白素顏慕斯,以淡淡珍珠光感提亮暗沉蠟黃。

全新推出的粉紅色包裝「粉透白素顏慕斯」則主打從肌底透出的自然紅潤感,在日本上市就引發搶購。


空氣感舒芙蕾CC霜

經典人氣底妝,採用日本樂敦獨家Air Fit空氣感慕絲粉體,0.01mm輕透不黏膩的質地,甚至在水中都能輕輕浮起,被稱為「會呼吸的底妝」,同時添加調光粒子修飾粗大毛孔及暗沉膚色,打造輕盈卻無瑕的霧面感底妝。


零毛孔潤色妝前乳

添加日本樂敦獨特的柔焦調光粉體和控油細緻粉體,能於底妝前先校正膚色,並修飾臉上的油光、毛孔、暗沉等各種小問題,避免後續過多的遮瑕和厚重粉底,一共有3色:
粉藍-修飾蠟黃暗沉,瞬間提亮膚色
粉紅-為白皙肌膚注入紅潤蘋果光澤
粉綠-修正鼻翼、雙頰的泛紅,快冒出的痘痘也能隱藏起來


雪紡紗輕裸蜜粉

輕盈細膩的控油粉體能減少出油導致的脫妝。搭配像棉花糖鬆鬆軟軟的粉撲,讓蜜粉能均勻撲開,拍出清透微霧面的細緻肌膚,一共有2色:
透明-細緻透明,不影響剛上好的底妝色澤
雪白-修飾暗沉,讓肌膚更加白透亮


果凍感唇釉

水感輕透的質地,薄擦一層是純淨的透亮感,疊擦後則讓唇色更飽滿,看似水潤卻主打不掉色效果。

果凍感唇釉手部試色

全系列四色:
珊瑚蜜紅-營造大人感的紅潤
甜李紫紅-散發出不經意的知性優雅
莓果漾粉-清新透亮的水漾粉紅
杏桃粉橘-每天都充滿溫暖的活力朝氣


天生粉嫩舒芙蕾腮紅

宛如舒芙蕾般的蓬鬆輕柔質地,輕點雙頰就能讓慕斯質地融入並貼合肌膚。添加日本樂敦獨特調光微粒,能讓腮紅自然顯色。一共有4色:
蘋果紅-妝點出帶點微醺的自然紅暈
珊瑚粉-如花瓣綻放般的優雅迷人
蜜桃粉-宛如戀愛中的甜美氣色
暖陽橙-沐浴於陽光下的溫暖活力


延伸閱讀


SUGAO 2019參考價目

素顏慕斯(粉透白、雪透白) SPF23/PA+++25g,NT499
空氣感舒芙蕾CC霜(01明亮、02自然)SPF23/PA+++25g,NT499
零毛孔潤色妝前乳(粉藍、粉紅、粉綠) SPF20/PA+++20ml,NT499
雪紡紗輕裸蜜粉 (透明、雪白) SPF23/PA+++4.5g,NT420
QQ果凍感唇釉 (杏桃粉橘、珊瑚蜜紅、甜李紫紅、莓果漾粉)4.7ml,NT380
天生粉嫩舒芙蕾腮紅 (珊瑚粉、暖陽橙、蜜桃粉、蘋果紅)4.8g,NT380
上市日期:2019/5/30屈臣氏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