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艾杜紗X戀與製作人推出地表最浪漫限定包裝, 用「魔束捲翹睫毛底膏」刷出戀愛力滿格的放電睫毛

艾杜紗明星商品「魔束捲翹睫毛底膏」,特別攜手「戀與製作人」4大男主角推出5款地表最生火組合,不僅有周棋洛、李澤言、白起、許墨的個人版紙卡包裝,更有4位男主角齊聚的夢幻版,各位太太們請準備收藏!

Photo/艾杜紗

艾杜紗X戀與製作人推出地表最浪漫限定包裝, 用「魔束捲翹睫毛底膏」刷出戀愛力滿格的放電睫毛

經典款睫毛底膏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採用了魔束睫毛捲翹配方,使刷上後的睫毛光滑平順、疊擦也不下垂,並搭配美容液成分(玻尿酸鈉 + 毛髮修護成分:精胺酸)以及長效抗汗、抗油、防水且的訴求,讓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好評不斷,甚至獲得2018 @cosme殿堂賞。


包裝還能變立體桌卡

這次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與「戀與製作人」跨界合作推出5款限定包裝,包括4位男主角:超級巨星周棋洛、總裁李澤言、特警白起和科學家許墨都有各自的包裝。最有趣的是,包裝上的紙卡還可拆下,變成立卡,讓男主角們的身影變立體,更具收藏價值!

開箱影片


<同場加映>

凡購買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X戀與製作人限量組,即可上網登錄序號兌換虛寶。
虛寶兌換期間:2019/05/30 00:00~2019/12/31 23:59
活動網站:https://nmn.tw/evolettusais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X戀與製作人限量組

價錢:NT320
上市時間:2019/5/30
艾杜紗購買通路:屈臣氏實體門市+網路商店獨家專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