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蔻這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超狂,一抹變粉霧~讓油肌人夏天用也能零油光

以前覺得粉條容易厚重、黏膩的人,用了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絕對會改觀!

Photo/LANCOME蘭蔻、Marie Claire TW

蘭蔻這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超狂,一抹變粉霧~讓油肌人夏天用也能零油光

秒吸油粉底棒

蘭蔻2018年推出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持久控油的妝效大受好評,2019年夏天趁勢推出粉條版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主打一抹由粉霜轉化成粉霧的質地,還兼具吸油作用!

延伸閱讀


粉底棒3大特色

比起粉底液、粉餅還需要搭配工具,粉底棒一抹就能上妝,完妝速度快。加上體積輕巧,很適合隨身攜帶,出門補妝時更能直接能針對局部脫妝處使用,便利性極高。這次在粉體上也有不少創新:

1.珍珠吸油微粒:

結合「珍珠吸油微粒」可吸收肌膚多餘油脂,精準針對出油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

2.珍珠光感粒子:

顛覆一般持久粉底「靠粉遮瑕」造成妝感厚重的印象,蘭蔻運用「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加倍光線折射,藉此提亮膚色。

3.一抹粉霜轉化粉霧質地

利用零粉感科技,塗抹於肌膚瞬間轉化為輕盈粉霧質地,讓妝感持久卻不厚重。


↑用實驗來測試,同時將兩個品牌的粉底棒丟到油中攪拌,右邊它牌的會融化在油中,左邊蘭蔻的粉底棒還是維持得很清澈。

↑2019年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共推出5色,包含3色打底色:#010、#025、#007,與2色修容色:#04、#035。

↑實擦


2021年再升級

2021年蘭蔻推出「吸油粉底棒2.0」進階版,在管身末端新增了粉底刷,變成更方便使用的雙頭設計!極度柔滑的粉底棒輕輕一抹後,搭配後端粉底刷刷開,無需沾手就能完成令人驚豔的自然霧光底妝。

後端新增的「毛孔神隱刷」,獨特橢圓粉底刷切面能完美貼合五官,加上輕巧柔軟不刺膚的彈性刷毛,讓刷上粉底後的妝容服貼、均勻、輕盈,重複疊擦也不厚重。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2021年推出6色,分別為:#01、#05、#10、#25、#35、#55。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2021參考價錢

色號:共6色,#01、#05、#10、#25、#35、#55
容量與價格:9.5g,NT1,7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0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