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天啊~想要!日本銷售破千萬隻「戀愛魔鏡」激長睫毛膏,今夏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包裝~台灣7月上市

坐穩日系開架睫毛膏天后的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在日本又有了新動作,這次他們找來迪士尼旗下,女孩們最喜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推出限量睫毛膏與粉底,彩妝迷們非收不可啊!

TEXT/Rice Photo/Rice、IG@alice5037g、makeit_press、ainyan_0302、Rice

天啊~想要!日本銷售破千萬隻「戀愛魔鏡」激長睫毛膏,今夏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包裝~台灣7月上市


一直為女孩們帶來美麗魔法的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這次竟然和「愛麗絲夢遊仙境」合作,針對旗下最熱銷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與「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及「水感透顏粉底精華」(台灣未販售)3支產品推出愛麗絲聯名限量款,超可愛的包裝,讓粉絲們大呼驚喜,台灣預計七月上市!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迪士尼限定版)

具有珍珠光澤與激長纖維的「濃烈延展亮澤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能讓睫毛根根分明地纖長延展。並添加「珍珠光配方」,只要刷上睫毛膏,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迷人!搭配「經典梳型刷」設計好刷易上手,連細小睫毛都能深入刷提。

戀愛魔鏡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迪士尼限定版)

今年1月才全新上市的「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升級版)」,運用「美瞳區域整型配方」,先以「捲翹拉提刷頭」鎖定睫毛根部,讓睫毛挺立延伸,縱向擴大眼部範圍。再用具有種睫毛般、形狀記憶效果的「進化版超延展膏體」延伸睫毛長度,讓眼睛橫幅寬度再提升!以纖長X濃密X捲翹的效果,讓雙眼彷彿放大了一倍。

戀愛魔鏡x愛麗絲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限定版(台灣未上市)

特殊的水潤凝膠質地,將細微的「遮瑕粉末」、充滿水感的「預防肌膚乾荒配方」與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精華成分」牢牢鎖在粉底精華之中。塗抹推開瞬間化開成為清爽的化粧水精華,輕盈地融化擴散於肌膚,即使是毛孔凹凸或細紋也能被遮瑕撫平,完美呈現有如裸肌的柔滑質感,粧感自然。一瓶兼具粧前隔離、抗UV、粉底三重效果。

戀愛魔鏡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迪士尼限定版),NT$340。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迪士尼限定版),NT$3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