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YX換上粉紅包裝,推出裸妝感「妝前保濕、輕粉底、頰彩棒」,讓妝容清新水感貼一整天!

NYX Professional Makeup這次不再重妝,因應炎炎夏日全新推出裸漾系列,打造清新、自然、肌膚彷彿沒上妝的心機偽素顏。

ig@nyxcosmetics_hk、nyxcosmetics_taiwan

NYX換上粉紅包裝,推出裸妝感「妝前保濕、輕粉底、頰彩棒」,讓妝容清新水感貼一整天!

夏日妝感最怕黏膩厚重,更擔心流汗造成卡粉、脫妝,為解決夏天普遍的持妝問題,NYX推出「裸漾光肌蜜」、「裸漾妝前凝凍」、「裸漾保濕噴霧」以及「裸漾頰彩棒」四款全新產品。

均含蘆薈及小黃瓜萃取,高保水配方保濕效果長達八小時,為你帶來清爽、輕盈無負擔的水光感,看似素顏、卻有迷人的水漾光澤。

裸漾光肌蜜

此款底妝訴求「輕量感」,並加入高含水配方,質地滑順好推,為絲緞的光澤妝效。

共有12款色選, 和NYX其他底妝產品的相比,遮瑕度沒那麼高,訴求抹去黯沉與增加保溼度,且上臉後會散發自然的光澤,相當適合喜歡自然妝感,或害怕厚重粘膩的人。

裸漾妝前凝凍

以水為基底的妝前親膚果凍,Q彈的果凍質地,一抹即化開為水,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同時更能軟化角質與毛孔、平滑肌膚,使後續底妝加倍完美服貼且持久,如水母般咕溜透亮。

裸漾水感噴霧

是一款多用途的水感噴霧,可在妝前保養步驟時使用,亦可搭配濕敷,加強肌膚保水度;也可於補妝時使用,讓妝感更服貼,並增添水亮光澤。含蘆薈及小黃瓜萃取的細緻水霧,能瞬效鎮定舒緩肌膚,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裸漾頰彩棒

固體膏狀設計的頰彩棒,兩頰一抹就上色,可輕鬆疊加上妝,也可以用於唇部,創造像剛運動完、從肌膚裡透出的自然紅暈感。

共有橘、粉、莓果三種色選。

NYX裸漾系列價目(2019年6月1日上市)

裸漾光肌蜜 27ml,NT520共12色
裸漾妝前凝凍40g,NT650
裸漾水感噴霧130ml,NT420
裸漾頰彩棒6g,NT330共3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