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再推#MLBB唇,5支不挑膚「超顯白吃土色」,RD177神仙色必收!

2019夏季植村秀無色限唇膏推出時下最流行的吃土色調,更精準巧妙地調和藍&黃基調,打造5支有如顯白神器的限量磚紅色!

Photo/植村秀

植村秀再推#MLBB唇,5支不挑膚「超顯白吃土色」,RD177神仙色必收!

氣勢滿點 #RD177紅豆磚紅土

這支超強的主打色#RD177,添加了適度的藍調,還融入了紫紅色、玫瑰色等多種微妙色彩元素,任何膚色都能駕馭,顯白又百搭,甜美女孩擦上顯溫柔、個性女孩擦上立即氣勢滿點!

全部共有5款「磚紅土」色調,分別為3款霧面質地「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2款水潤光感「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適合亞洲女性黃感膚色,擦起來感覺截然不同,卻都同樣百搭。

上圖由左至右色號:RD169、RD198、RD181、RD177、RD171

眼頰同色,時髦土色眼影、腮紅

創藝無限眼影

同步推出創藝無限眼影和頰彩的限量土色,眼影3款新色:#磚紅土、#玫瑰土、#柔棕土。

#磚紅土 可用來加強深邃感、或打造超時髦土色眼線;#玫瑰土 能強化眼神立體感,帶溫柔棕色調的 #柔棕土 適合大面積打亮眼神,三款眼影可完美混搭,亦可單獨使用任何一種顏色。

創藝無限眼影腮紅

腮紅2款新土系限量色,帶粉紅的 #煉瓦土、帶橘的 #杏色土,能輕鬆打造出凌駕一般粉紅或粉橘腮紅的摩登個性美,完成超映襯亞洲膚色的暖調紅潤頰!融入磚紅土色光影的發色效果,亦可用來加強臉部局部修容,使臉部輪廓變得立體纖細卻毫不老氣。

植村秀限量新色參考價目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 新土系限量色 共2色,NT1000
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 新土系限量色 共3色,NT1000
創藝無限眼影 新土系限量色 共3色,NT550
創藝無限腮紅 心土系限量色 共2色,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