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老實說:這季節沒肌膚之鑰「持妝雙霧女王」怎行?想讓肌膚美到一腳踏入貴婦圈,就靠這兩款~

超濕熱夏天還能擁有不出油、不脫妝、不結塊、看不出毛孔的無瑕妝感…過去,這根本是「神話」!但今年夏天起,M編的臉因為有肌膚之鑰「持妝雙霧女王」加持,帶妝肌膚一整天不暗不油不脫妝,效果超級有感!
編輯老實說:這季節沒肌膚之鑰「持妝雙霧女王」怎行?想讓肌膚美到一腳踏入貴婦圈,就靠這兩款~

相信無數與M編一樣,不知為何,早上畫了一臉好妝出門,到了辦公室或下一個定點,已是滿面油光、脫妝不斷!這難題困擾了自己好幾年,直到最近看到肌膚之鑰最新研究結果才恍然大悟:「現代女性夏季常見底妝問題,都是肌膚「外出後」保濕力不足所引起。」

其實用對妝前保養品與底妝品,膚況與妝感之美就會大躍進!在小紅書上被暱稱為水磨液、毛孔救星的「新生緊緻水精華」,與上市後從日本一路紅遍全亞洲,的「光采奢華恆霧粉霜」,就是從妝前保養開始,不斷保濕並聰明微調膚況、妝感,立馬甩開一切夏季底妝困擾的最強神器啊!

M編今夏一試之後,只要妝前先用「新生緊緻水精華」輕拍全臉、再濕敷1分鐘,彷彿「拋光」的滑嫩素顏,輕鬆達陣!接著用添加頂級乳霜的「光采奢華恆霧粉霜」打底,控油又耐汗的蜜粉柔霧妝感,臉蛋秒散發清新光采…

必須跟大家分享的肌膚之鑰「持妝雙霧女王」,打造夏季底妝美感新高度!這組合真的是讓肌膚一腳踏入貴婦圈的「超級小確幸」! 一定得收啊~

 (M編已打包)~
立即體驗持妝雙霧女王:https://www.jbeauty.com.tw/GcoEs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