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芝這次超狂推出「6色口紅」!超完美6色BOBO唇膏,一抹就是最完美的漸層唇妝

蘭蔻之前推出的「雙色唇膏」就曾引起討論熱潮,今年更狂,要推出的新品竟然是全球第一支6色唇膏,名字就叫「超完美6色BOBO唇膏」,一抹就是精算過、最美的漸層唇妝!

Photo/蘭芝LANEIGE

蘭芝這次超狂推出「6色口紅」!超完美6色BOBO唇膏,一抹就是最完美的漸層唇妝

全球第一支6色口紅

蘭芝首創漸層疊色科技,將單一色彩顏料延伸轉化成六階的漸層立體唇膏,只需一筆就可打造自然的霧化漸層效果,畫出最完美的漸層唇妝。同時還加入豐唇水光精華,使雙唇散發自然光澤,擁有讓人忍不住想親下去(BOBO就是韓文「親親」的意思)的魅力。


首波推出20色

蘭芝超完美6色BOBO唇膏一共推出20色,其中有14色是絲絨柔光,利用專利包膜鎖水技術,讓唇部長時間水潤舒適。色號有:#1彩虹跳跳糖、#2蘋果牛奶、#3桃氣蜜橙、#4香橙雪酪、#5閃耀杏桃、#6夏日蜜桃、#7絢澄莓果、#8粉漾愛戀、#9粉紅香檳、#10焦糖甜心、#11石榴果凍、#12微醺紅莓、#13裸粉夢境、#14左岸奶茶。

剩下6色是霧光,添加天然椰子油讓質地更柔軟、不顯唇紋。色號有:#15粉霧蒙布朗、#16法式裸唇、#17珊瑚糖片、#18粉紅羅曼史、#19覆盆莓起司、#20野莓勃根地。


蘭芝6色口紅開箱影片



李聖經使用色#6夏日蜜桃


在首波官方釋出的影片及形象圖中,代言人李聖經擦上了#6夏日蜜桃


推薦色號

在已上市的韓國,目前以#1、#6、#14、#19最熱門。

#1彩虹跳跳糖試色

#6夏日蜜桃試色

從紅色到蜜桃橘的漸層,展現滿滿活力!

#14左岸奶茶試色


近日,韓星李聖經也在自己的IG上Po出擦上#14的照片,越看越生火!



#19覆盆莓起司試色


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蘭芝2019全新口紅(2019/7/1上市)

超完美6色BOBO唇膏(共20色)1.9g,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