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推出絕美「玫瑰土」系列口紅,完美結合玫瑰奶茶+土色,百搭豆沙色#MBG954超顯氣質

植村秀今年強力主打口紅色系,從茶玫瑰色系、奶茶玫瑰色系、焦糖橘色系、「新土系」的磚紅土色後,再推出絕美的「玫瑰土」系列口紅!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

植村秀推出絕美「玫瑰土」系列口紅,完美結合玫瑰奶茶+土色,百搭豆沙色#MBG954超顯氣質

玫瑰土限量系列

植村秀調和玫瑰奶茶色與土色系,打造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的3款全新色彩:#MBG954榛果玫瑰土、#MBG955英倫玫瑰土、#MBG947暖陽玫瑰土。調過後的色彩避免了土色唇膏最常見的病氣感,以及玫瑰色唇膏易有的過度艷麗,變得更百搭、顯氣色。


#MBG954榛果玫瑰土

帶豆沙色的溫暖微紅色澤,就算是素顏時擦上也能提亮氣色,化魚乾女黃臉為自然小清新顏值的神級唇色。

#MBG954試色實擦


#MBG955英倫玫瑰土

偏愛明亮紅潤感唇色的女性,最適合這支帶焦糖橘的玫瑰土色,比前一波磚紅土色更淡雅柔和,卻同樣顯白、提亮。

#MBG955實擦試色


#MBG947暖陽玫瑰土

限量推出的微冷色調玫瑰土色,擦起來優雅摩登又帶點高冷感。

#MBG947實擦試色


試色影片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玫瑰土限量色(共3色),NT1,000
上市時間:2019/7/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