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年最該收的7款妝前乳:SUQQU晶采極潤粧前乳、植村秀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蘭蔻玫瑰金箔妝前露、YSL吸油凝乳、Dior牛奶瓶、蘭芝調色乳、RMK沁涼凝膠

好的妝前產品,包括了校色、柔焦肌膚、控油等效果,能在最短時間內讓膚況變好、肌膚油水狀態平衡,後面再上妝當然就更美!

Photo/LANCOME蘭蔻、DIOR迪奧、YSL、LANEIGE蘭芝、RMK

2019年最該收的7款妝前乳:SUQQU晶采極潤粧前乳、植村秀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蘭蔻玫瑰金箔妝前露、YSL吸油凝乳、Dior牛奶瓶、蘭芝調色乳、RMK沁涼凝膠

SUQQU晶采極潤粧前乳

2019年改版的前身是SUQQU晶采漾澤粧前乳,傳說中的難以見到本人的粧前乳,只要一到貨就被搶光。

金蓋是2019年改版的SUQQU晶采極潤粧前乳
金蓋是2019年改版的SUQQU晶采極潤粧前乳

如今改版後質地更輕盈水潤,顏色也從粉紅色轉為更多人可以接受的粉膚色。由於質地做了調整,保濕效果一樣,但是油性肌膚更可以使用,將底妝提升至透明乾淨境界。

右邊是新改版的粉膚色粧前乳
右邊是新改版的粉膚色粧前乳

訴求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購買粉霜的人一定會帶一瓶粧前乳,這也是SUQQU底妝透明好氣色的祕密。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金粹妝前露

全新的「絕對完美玫瑰金粹妝前露」,延續絕對完美系列的頂級保養概念,加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22K金箔等成份,能迅速提升肌表的細緻度並散發淡淡光澤。

絕對完美玫瑰金粹妝前露質地

結合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油,並以高科技精萃為輕油質地,擦起來很快就吸收。當中的金箔也是塗抹開來就會融化。


↑單擦後,肌膚就有淡淡光澤。


↑後續再加上粉底棒的妝感超美。

絕對完美玫瑰金粹妝前露開箱試用影片



YSL名模肌密特霧持妝凝乳

YSL有罐超熱賣的「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雖然沒特別宣傳,但靠著超強的妝前保濕力被譽為「隱形保濕面膜」,是口碑極好的妝前乳。今年,名模肌密系列首度針對油光與粗大毛孔等問題肌推出全新姐妹作「名模肌密特霧持妝凝乳」。

名模肌密特霧持妝凝乳運用特殊輕盈的粉霧柔焦粒子,吸收臉部多餘油脂,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平滑。裏頭還有水楊酸、玻尿酸精華、核桃葉修護複方等加強使用後的舒適。

名模肌密特霧持妝凝乳質地

擠出來呈現淡淡粉色,抹開來有柔焦肌膚的感覺,比較偏向霧感。帶有淡淡香氣。

名模肌密特霧持妝凝乳實測影片



DIOR專業後台潤澤妝前乳

含有控油粉末粒子柔焦瑕疵,加上保濕甘油與乳油木果油萃取的保濕力。適合所有膚色,即使是小麥肌,後續上完底妝也不會反灰。使用時可以打圓的方式按摩肌膚,使妝前乳更能完美貼合並平滑肌膚,為後續底妝做準備。 

專業後台潤澤妝前乳質地

擠出來是淡淡膚色,質地充滿水感,但塗抹開來就帶點霧感。


蘭芝柔光調色隔離乳

特別針對亞洲人常見的膚色不均問題,運用光譜原理調整暗黃、暗沈、泛紅等不同情況,共推出粉藍、柔紫和嫩綠三款,嫩綠適合帶紅膚色、柔紫適合暗沉膚色、粉藍適合暗黃膚色。

柔光調色隔離乳質地

內含保濕精華與吸油粉體,塗完後感覺很清爽,膚色有提亮感。


延伸閱讀


RMK沁涼隔離凝膠

夏季限定的清涼款妝前乳,包覆清爽油的沁涼凝膠能迅速滲透肌膚補給水份。輕盈油脂並能形成薄膜鎖住潤澤。最特別的就是添加了薄荷醇,所以擦起來有清涼感,幫助肌膚在炎夏中降膚溫。連香氣都是特調過,結合清新與香辛調的香菜薄荷香調。

沁涼隔離凝膠質地

凝膠延展於肌膚時,瞬間轉化成水感,加上涼感很舒服,當中帶有銀色珠光,擦過能提亮膚色。


2019妝前乳新品參考價目表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金粹妝前露15ml,NT2,800
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30ml,NT1,600
DIOR專業後台潤澤妝前乳50ml,NT1,500
蘭芝柔光調色隔離乳柔光調色隔離乳SPF23/PA++(共3色) 30ml,NT1,250
RMK沁涼隔離凝膠30ml,NT1,350
SUQQU晶采極潤粧前乳30gSPF15PA+,NT2,300(9月中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