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美就是「火系眼影盤」!BOBBI BROWN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用「金、木、水、火、土」畫出下半年好運

BOBBI BROWN竟然用「金、木、水、火、土」這五大元素為靈感推出眼影盤,一盤也是5色兼具提亮、暈染與深邃的效果,堪稱無廢色,其中最美的就是火與金!

Photo/BOBBI BROWN

最美就是「火系眼影盤」!BOBBI BROWN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用「金、木、水、火、土」畫出下半年好運

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

2019年轉眼間已經過一半,如果下半年想要運勢大逆轉,不妨用BOBBI BROWN全新限量「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來畫出好運!以經典不敗的黑色皮革包裝搭配「金、木、水、火、土」這五大時尚概念元素,推出5種色系的眼影盤:#Burnished Gold淬煉金、#Night Smoke煙燻木、#Blue Storm魔幻水、# Into the Sunset熾焰火、#Midnight Orchid大地土

延伸閱讀

主打色#Into the Sunset熾焰火、Burnished Gold淬煉金

一盤內含5色,盡收眼彩的核心必備色系,能做出提亮、暈染、與深邃的效果,無須達人技巧就能輕鬆畫出層次感的迷人眼妝。


主打色為(左)#Into the Sunset熾焰火、(右)#Burnished Gold淬煉金

主打色試色

(左)#Burnished Gold淬煉金、(右)#Into the Sunset熾焰火是五盤中最為實用的兩個色系。
#Burnished Gold淬煉金:米、金色以及咖啡色組成的色系。
#Into the Sunset熾焰火:淺橘、金屬橘、咖啡色等色系


↑#Into the Sunset熾焰火實擦

↑5盤全試色

試色影片


Bobbi Brown2019限量眼盤(2019/7/1上市)

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共5色),NT1,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