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藍星系列芭蕾女伶限量版,竟然在腮紅與口紅刻上了穿著紗裙的女孩身影,簡直媲美袖珍藝術品~全台只有這裡獨家開賣

迪奧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迪奧先生最鍾愛的「特拉法加紅」創作出迪奧經典紗裙洋裝,成為本季迪奧藍星系列芭蕾女伶限量版的靈感來源,刻畫在藍星唇膏與藍星訂製腮紅盤上頭,就跟藝術品一樣精緻!

Photo/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藍星系列芭蕾女伶限量版,竟然在腮紅與口紅刻上了穿著紗裙的女孩身影,簡直媲美袖珍藝術品~全台只有這裡獨家開賣

Dior藍星系列芭蕾女伶限量版

迪奧藍星系列芭蕾女伶限量版,以藍星訂製腮紅盤、藍星唇膏兩大經典單品向迪奧先生鍾愛的「特拉法加紅」致敬,預計於2019年7月1日超限量上市,而且全台只又在台北忠孝SOGO 2F的迪奧專業後台彩妝專櫃買得到。


芭蕾女伶腮紅#080

藍星訂製腮紅盤芭蕾女伶限量版#080 Trafalgar,一打開就可看到三個穿上迪奧紗裙的芭蕾女伶身影,非常細緻。數量也很稀少,全台限量50個。

芭蕾女伶腮紅#080試色

西柚紅的顏色,為雙頰染上優雅紅暈,展現出大膽無畏的現代女性魅力。


芭蕾女伶口紅#844

藍星唇膏芭蕾女伶限量版#844 Trafalgar,柔緞質感的茄紅色澤為雙唇妝點上一抹高調熱情。限量50支。


芭蕾女伶限量系列開箱影片



Dior迪奧藍星系列芭蕾女伶限量版(2019/7/1上市)

藍星訂製腮紅盤(芭蕾女伶限量版#080 Trafalgar)5g,NT1,800
藍星唇膏(芭蕾女伶限量版#844 Trafalgar)3.5g,NT1,350
購買通路:迪奧專業後台彩妝專櫃(台北忠孝SOGO 2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