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要準時下班,但我的底妝超時加班,續攤也美得無極限!夏日16 hrs持久輕霧光上妝技法請收下!

最近大家都效法吉高由里子準時下班,飛奔去暢飲6點10分前的半價啤酒,這就是夏天必備的享受啊〜M編個人加碼推啤酒搭配燒烤最夠味,好了吧….很多人會說:「炎熱的烤肉會讓我一天的妝瞬間脫妝!」來〜M編必須說那是因為妳的底妝跟著妳一起下班了……今夏誠摯雙手奉上絕對不怕超時的神級粉底,讓妳準時下班,續攤無極限都美到底!

圖片取材Imedium.com

我要準時下班,但我的底妝超時加班,續攤也美得無極限!夏日16 hrs持久輕霧光上妝技法請收下!

最近身邊的同事都頻頻大讚M編的底妝根本是神級粉底:為什麼明明同樣一整天在外奔波採訪,高溫日曬下揮汗如雨的兩頰,同事不到半天就被打回半素顏,底妝崩壞到眼神死,編的妝容依然那樣完美的存在,直到下班聚會都不需要補妝!讓編準時下班繼續美一波的終極秘密武器就是「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就算是燒烤店炙熱的高溫+油煙,也能持續散發微閃光澤的底妝,這都是因為不怕超時的無極限粉底,想要它要加班多久都沒問題!

#上妝第1步:炎炎夏日不只要妝前隔離,還要超輕透水感!

連韓妞也被狂圈粉囤貨的日系妝前隔離乳,M編身邊的彩妝師都指定使用的全能妝前打底神器就是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穩坐專櫃銷售No.1的冠軍妝前隔離乳會爆紅絕對有原因!內含牡丹精萃,上妝第一步就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立即解肌膚的渴,讓肌膚秒甩粗糙暗沈。另外,夏天防曬更不能少,高達SPF50 PA+++的高效防護,依然完全不黏膩悶熱,超輕盈的乳狀質地,一推開如薄紗般的舒適all day為肌膚阻隔所有外在環境污染與傷害,絕對是夏日妝前乳的首選!

三款顏色粉色、膚色、透色。粉色修飾暗沈蠟黃肌,膚色修飾泛紅肌、透色增加肌膚水潤光感。一抹瞬間平滑肌膚表面的小瑕疵,將後續粉底的附著力與持久力直接升等最高級,提高光線反射作用,打造完美肌底。「零暗沉配方」吸收多餘的皮脂,以防止油光讓肌膚變暗沉蠟黃,讓底妝每一秒都維持像剛完妝般的清新自然光澤。網友們激讚連單擦不上粉底,也能一抹提亮素顏肌,打造只要用了就會被說膚質超好的偽素顏。防護、隔離、飾底,一支完成母胎水光肌!

#上妝第2步:無極限超時輕粉底+#55零刷痕粉底刷!

趕稿ing的M編除了羨慕高由里子的半價啤酒,更羨慕超時那不下班的完美底妝,底妝大神植村秀從不會讓M編這個資深粉失望,今年夏天不用再忍受黏膩厚重型的持久粉底!使用「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不僅達到持久、遮瑕,還能做到「肌膚會呼吸」的特色,卓越的延展性#55零刷痕粉底刷,更能輕鬆打造超輕透的無瑕零毛孔底妝,在小紅書爆紅的底妝神CP必須擁有!

能超越M編口袋名單的摯愛粉只有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讓編用完一罐空空賞又持續回購的本命粉,延展性超高的水潤的粉底,只需要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上完全臉,植村秀的超透氣科技,讓液態粉體接觸肌膚的同時,瞬間轉為超薄超乾爽的薄紗質地,輕盈無比的粉體如裸肌般的存在,像是第二層皮膚超貼合肌膚。智慧持妝粉體如一塊強力海綿,一整天持續吸附肌膚的多餘皮脂和油光,粉體外的超薄定妝膜緊緊鎖住粉底,讓溫度、濕度都超標的夏季,肌膚一樣清新舒適,M編正式宣布徹底揮別過了中午就被打回原形的暗沈蠟黃肌,連自己都愛上自己臉頰在光線下的巨美輕霧光澤。為亞洲膚色調配的完整24色,任何膚色都能輕易的找到零色差色選!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最強CP「#55零刷痕粉底刷」,這一款在小紅書一直是爆紅單品,直接讓手殘女晉升大師級神手的縮時上妝神器,超柔軟的刷毛,光刷在臉上就是一種享受,閉著眼睛刷也能get零粉痕的超輕薄透亮底妝,快速平滑柔焦毛孔,連鼻翼、眼周細微部位也都360度零死角的輕鬆完妝!

編的貼心提點:毛孔愛開口呼吸的人,逆刷毛孔+按壓一秒完美修飾。

因為夏日最容易脫妝的地方就是T字與兩頰,只要用55刷逆著毛孔方向輕刷及最後按壓,輕盈又細緻的粉體一秒填補毛孔,且完全不卡粉,這樣一來即便帶妝時間較長,也不用擔心夏天大浮粉,如果夏日需要補妝,直接補上粉餅時也會比較服貼而不會過於厚粉。只要薄上一層就達到高度遮瑕,肌膚一整天都不會感到悶熱黏膩。

#上妝第3步:新型態定妝-秒定妝控油噴霧!

傳統的吸油面紙已經不流行了,植村秀的「秒定妝控油噴霧」堪稱「液態的吸油面紙」,內含珍珠岩吸油因子能夠與粉底結合形成更服貼輕盈的底妝,一噴鎖住妝容,持久一整天!

這場超時底妝耐力賽最終棒絕對要交給「秒定妝控油噴霧」,為所有膚質打造的定妝噴霧,乾肌、油肌、混合肌,全天候控油,距離15cm噴灑在臉上瞬間超清新舒適。

M編的貼心提點:謹記左右臉各噴一下就很足夠,噴多也只是浪費了這罐神品啊!

獨家的珍珠岩控油柔焦科技,一秒瞬間柔焦肌膚,讓粉底牢牢緊密貼合肌膚,急速保鮮底妝&彩妝最原始的完美狀態!sporty女孩、中東油肌們,夏日從此不必厭世,盡情揮灑汗水也能零油光的Hold住妝容!

上妝來到第15小時,吃完一輪髮絲都出油,再看看肌膚的狀態,粉底融合肌膚微微油脂,肌膚的光澤更美了!一整天都不必補妝,整天都擁有神美輕霧光澤肌的高顏值。M編垂心肝推薦,絕對值得入坑讓妳美一輩子的本命粉,超過16 hrs的持妝力,實際使用過就列為此生摯愛的超強實力!請給自己一個讓人生美到無極限的機會吧!

即日起至7/31,到櫃手機出示追蹤植村秀官方IG畫面並體驗無極限夏日底妝

即可免費兌換「無極限夏日底妝體驗組」(贈品依現場實品為準,送完為止。)

立即追蹤免費換>>>http://bit.ly/2Low2F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