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泰國彩妝4U2 在台灣開賣大黑馬是「霧面持色唇釉」!升級版LOVE ME HARDER 2唇釉15色上市,最美泰奶色就在這

來自泰國的彩妝品牌4U2今年登台,除了短短2個月就完銷的2100顆腮紅之外,LOVE ME HARDER霧感持色唇釉也是超高人氣的單品,6月推出升級版二代唇釉,顏色更適合黃皮女孩!

Photo/4U2、Marie Claire TW

泰國彩妝4U2 在台灣開賣大黑馬是「霧面持色唇釉」!升級版LOVE ME HARDER 2唇釉15色上市,最美泰奶色就在這

升級加入酒紅基調

今年夏季4U2特別強調自帶優雅氣場的唇色,以「藍調酒紅」為基底重新演繹出LOVE ME HARDER 2 二代霧感持色唇釉,能使偏黃的亞洲膚色更顯白皙。一共推出15色,從輕祼色調到木質棕調,從陽光蜜桃到茶玫瑰通通有。


延伸閱讀


LOVE ME HARDER 2試色


推薦色號

#26 I’M VIRGIN

散發純真氣息的蜜桃祼棕色,讓膚色看來自然顯白,即使是健康膚色也能有透亮的效果,就算素顏擦上也不違和,最為百搭的一支。


#28 GLAM SLAM

帶有藍調酒紅的基色,對於亞洲膚色來說更加安全,適合想嚐試土色唇的新手。


#32 FASHION QUEEN

泰國最暢銷的顏色,甫上市便成為IG霸屏出鏡率最高的唇釉!杏桃米棕色調除了能顯白之外,還能校正各種不同原生唇色,不論是暗沉唇色或是蒼白唇色,都能調整為氣質感滿分的溫柔色調。


4U2 LOVE ME HARDER 2霧面持色唇釉試色影片


泰國彩妝4U2 LOVE ME HARDER 2霧面持色唇釉

容量與價格:3g,NT280
色號:15色,#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
上市時間:2019/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