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化妝包這一盤就夠! ADDICTION十週年推出超狂10款限量彩妝盤,眼影、眉粉、遮瑕、蜜粉、口紅全集合!

許多彩妝迷的摯愛ADDICTION迎來10週年,特別將品牌10年來的明星商品和復刻色做一個集結,設計出10款限定彩盤,更首度推出了香氛「癮愛淡香水」。

Photo/ADDICTION

化妝包這一盤就夠! ADDICTION十週年推出超狂10款限量彩妝盤,眼影、眉粉、遮瑕、蜜粉、口紅全集合!

2009年ADDICTION品牌誕生,10年來創造了許多讓彩妝愛好者趨之若鶩的經典產品,包括:96色單色眼影、頰彩、腮紅液和遮瑕膏等。歡慶10週年,特別將品牌熱門的色選和彩妝挑選出來,重新設計出10款限定彩妝盤,每盤都集結了ADDICTION的經典妝感。

經典上癮限定盤(東京、紐約、巴黎)

以往返東京、紐約、巴黎三個時尚之都為概念,設計出三款截然不同妝感的彩盤,訴求All In One一盤就能搞定全臉妝容,包含了眼影、眉粉、頰彩、唇膏等,顏色搭配都幫你設計好,不用擔心妝容顏色搭配有誤。

空中飛人國際限定盤

顧名思義,此系列彩盤十分適合給經常出差往返各地的族群,一盤包含遮瑕、頰彩、蜜粉,簡單能完成自然清新的妝感,又輕便好攜帶,一共有4款妝感。

其中#004的色彩搭配,不論男女都適用,是適合所有族群的中性風格彩盤,包含了護唇膏、低彩度的混色頰彩、眉粉、遮瑕和蜜粉餅,創造低調有質感的時尚妝容。

大師限定盤

ADDICTION完美遮瑕盤 大師限定版
ADDICTION完美遮瑕盤 大師限定版

作為一個專業彩妝師的品牌, ADDICTION還推出了3款大師限定盤,分別是:8色的遮瑕盤、9色的唇彩盤和9色的頰彩盤,讓彩妝師和所有熱愛彩妝的粉絲都能盡情玩色,享受色彩混用搭配的創意樂趣。

同場加映:癮愛淡香水

ADDICTION首度推出香氛「癮愛淡香水」,融合柑橘、花香和木質香

前味:黑醋栗、檸檬

純淨清新的柑橘與辛香黑醋栗的清甜。

中味:天竺葵、杜松漿果、沉香、玫瑰、紅茶

天竺葵與杜松漿果融合出微微的玫瑰香氣,靈感源自禪風靜謐色彩的沉香,加入苦澀紅茶的氣味,轉而瀰漫清新靈動的香氣

後味:雪松木、乾木、苔癬

隨著與肌膚溫度的邂逅,悄然瀰漫出雪松木與乾木、苔癬的氣味。

ADDICTION 10週年限定盤參考價目(2019.7.26上市)

空中飛人國際限定盤(001.002.003.004),NT2700
經典上癮限定盤(東京、巴黎、紐約),NT2700
大師限定盤(癮色美人、癮炫唇彩、完美遮瑕盤),NT2700
癮愛淡香水50mL,NT2,400(2019.7.1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