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花腮紅迷你版、小花圓鏡..只送不賣」倩碧推出超生火的夏日限定滿額贈,還有超抗油的勻淨神奇粉底液

倩碧久違的推出新底妝「勻淨神奇粉底液」主打超抗油、用量少、新手也能好上手。同時在高溫夏季主推控油保養,包括經典的溫和潔膚水、iD奇蹟乳等等,並祭出包括小花腮紅在內的滿額贈!

Photo/倩碧、Marie Claire TW

「小花腮紅迷你版、小花圓鏡..只送不賣」倩碧推出超生火的夏日限定滿額贈,還有超抗油的勻淨神奇粉底液

勻淨神奇粉底液

勻淨神奇粉底液SPF 6/PA+主打微霧妝效,是適合夏日的抗油粉底液。配方保濕且無油,用起來輕透,卻蘊含多種保養成分如高效的抗老六胜肽、白藜蘆醇、玻尿酸等等,能持續保濕並且長時間持妝。若喜歡水光感底妝,還能搭配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一起使用,兩種妝效隨心變化。


用倩碧勻淨神奇粉底液與他牌粉底液一起做實驗,先各自擠出來,之後滴上人工皮脂,就可以發現倩碧粉底液依舊完好沒有融化。


怎麼用

由於主打零技巧,因此可直接將勻淨神奇粉底液擠在手背上,用力道最輕的無名指指腹沾取,輕點在需要遮瑕的黑眼圈、痘疤、嘴角暗沉處。再用中指指腹快速輕輕勻開在全臉,掌握沾取少量多次的原則,即可創造出持久而自然的完美妝容。

超狂韓風美肌證件照

凡活動期間至倩碧指定專櫃消費(含1件底妝產品)即可免費拍美肌韓風證照,不必飛韓國,從此告別證件黑歷史。


活動日期:7/5~7/7板橋大遠百、7/12~7/14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7/19~7/21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7/26~7/28高雄漢神巨蛋、8/2~8/4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8/9~8/11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8/16~8/18台中中友百貨、8/23~8/25台北遠東百貨SOGO忠孝館、8/30~9/1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看韓系證件照拍攝影片


夏日保養主打

針對夏季容易出油的困擾,倩碧趁機再推相對應保養,像溫和潔膚水對很多女孩來說是無可取代的清潔化妝水,洗完臉後用潔膚水還能擦出角質污垢,三月初上市的iD奇蹟乳,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就破萬瓶,當中也有針對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的藍管。


夏日滿額贈


針對這波新品與保養,倩碧特別推出夏日專屬滿額贈
1.買溫和潔膚水400ml,可獲得平衡修護奇蹟膠15ml
2.買iD奇蹟乳即可獲得水磁場15ml

3.消費滿NT2,800,可獲得小花圓鏡

4.消費滿NT4,200,可獲得紫晶唇眸淨妝露30ml+平衡修護奇蹟凝露30ml+紐約普普塗鴉唇膏(#甜蜜粉)3.8g+花漾腮紅(#peach pop蜜桃橘)2g。這當中的小花腮紅可是常態沒有的尺寸版本,非常可愛。


倩碧新品與保養參考價目表

勻淨神奇粉底液SPF 6/PA+(共6色)30ml,NT1,600
iD奇蹟乳125ml,NT1,500
溫和潔膚水400ml,NT1,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