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編真心奉勸愛麗絲展不能錯過的漾緁夢遊鏡中屋!把掉漆的粉底補好補滿〜上傳美美IG 照就靠這個小天地了!

從預售票開始就讓人瘋搶的跳進兔子洞愛麗絲展,M編一秒就可以告訴妳,排隊進場時間絕對會讓妳汗流浹背…..但先來漾緁夢遊鏡中屋報到,一秒就能變回無瑕美肌,超有心的漾緁夢遊鏡中屋,現場有滿滿的漾緁底妝提供妳試用,可愛的扭蛋夢幻小禮物都可以帶走,進場後不用回頭直接先這裡就對了,就像進入廣告異想世界中,別說M編沒有跟妳說好康,現在妳知道了吼~~
M編真心奉勸愛麗絲展不能錯過的漾緁夢遊鏡中屋!把掉漆的粉底補好補滿〜上傳美美IG 照就靠這個小天地了!

今年夏天熱度最高的打卡地標就是這兒:愛麗絲展!M編很得意地要跟大家分享本人已經拍好超多網美照,這個夏天發文量額度已滿!(心滿意足)

但朋友也問到底是為何在日頭赤炎炎的夏天,晚上採訪時還可以這麼美的拍照呢〜原因都在這個漾緁夢遊鏡中屋,一進門就會看到媲美廣告的華麗隧道,讓妳親自走一趟鬼鬼走過的路,立刻激發人想拍美照的決心!

大家不要急!逛漾緁鏡中屋以下步驟請Follow好M編〜

首先,直衝化妝台,滿滿的底妝品讓妳把浮粉搞定,脫妝30秒KO,根本是史上最貼心的網美展覽!

接著就可以瞬間移動到一旁的廣告隧道,M編先強調喔〜每種角度拍出來效果都不一樣,還可能會拍出比鬼鬼更美的畫面,不要不相信,畢竟這裡實在太‧好‧拍‧不是天天有這種華麗的網美景點,請務必拍好拍滿,不然位置一讓出,重新排隊會讓妳想哭到死!

第一任務完成後,直接選出最美的照片上傳IG,就能免費扭蛋一次,各種夏天小旅行美妝組等妳來扭,M編Lucky得到迷你粉底組,出差長途飛行,飛機上化妝帶著他們恰恰好!

接著就是狙擊少女心的漾緁愛麗絲甜點化妝桌,各式各樣人氣底妝,包含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進化版、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全部都在這兒,還有特別與愛麗絲聯名的化妝包,只送不賣,實在是逼死所有少女心啊!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立刻掃描條碼加入SOFINA粉絲團或是花王line好友,立刻獲得試用包一份,簡直是M編目前看到小禮物拿最多的展覽耶!

可別輕易離開這喔~超夢幻的鏡中屋,光是在這裡就好好拍,大家仔細看牆上跟愛麗絲展有哪裡不一樣啊?沒錯!就是在兔子、愛麗絲各種角色中加入了夢幻粉紅的漾緁產品,獨一無二的漾緁鏡中屋美牆請拍好拍滿,以後可沒這種機會囉!

 M編點評!全新推出的粉紅控油霸主: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在漾緁夢遊鏡中屋也可以試用(或得到),添加了防止油光與防黏膩成分長效控油持妝配方,比之前更控油,還有夢幻的粉紅色質地,一抹開後肌膚呈現細緻淡淡的粉紅色光澤,讓容易蠟黃暗沈的肌膚在底妝第一步驟就實現明亮的粉嫩肌底,後續上妝完美無瑕,重點是一整天不脫妝不暗沉,真的都得感謝粉紅控油霸主!

 

最後,讓大家心癢癢的粉紅聯名化妝包現在在指定通路以下期間都有機會拿到!

屈臣氏7/4-7/31 

康是美7/10-8/6 

寶雅8/1-8/27  

*活動以通路公布為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