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唇色一換男友以為換女友!三款大勢時髦色,讓你輕鬆成為百分女友、朋友間的時髦擔當!

換唇色等於換張臉,今天想要變身那種妞兒?只要一換唇色就搞定!彩妝界的唇膏霸主M·A·C子彈唇膏,集結今年唇妝趨勢重磅推出3款時髦色系X 3款暢銷質地,讓你輕鬆打造潮流LOOK,成為朋友圈的時髦擔當,美得毫不費力!
唇色一換男友以為換女友!三款大勢時髦色,讓你輕鬆成為百分女友、朋友間的時髦擔當!

細數M·A·C的子彈唇膏總共多達200種色選、8種不同質地,讓人靠櫃就會陷入選擇性障礙,你的茫然M編都懂!這次的9大趨勢色M編直接幫你試好試滿,跟著買絕對走在時尚最尖端!

溫柔小姊姊就是我!韓系女主角都在擦的★煙灰玫瑰色,秒殺男友目光

#CAPRICIOUS:高質感的水潤煙燻玫瑰色調,打造精緻時尚臉!一擦立刻展現嘟嘟翹唇,讓男友都忍不住想要噘一口。

#TWIG:高級訂製服般的絲緞質地,是玫瑰色調的冠軍色號!超顯白的煙紫玫瑰色,讓妝感立刻變得高級奢華!

#A LITTLE TAMED:帶有一點灰色調的乾燥玫瑰色,極霧質地滑順又不顯唇紋,上唇就是滿滿的韓系感,卻又不會有攻擊性,是記憶點超高的美色首選。

時髦的關鍵就藏在細節裡!知性美人都擦低調冷淡風奶茶唇

#TOUCH:是一杯厚厚奶泡上漂浮著太妃焦糖的奶茶,帶有些微苦甜的滋味,充滿溫度卻又不失距離的暖棕色調,給人知性文青的氛圍。

#MOCHA:最百搭又不挑人的經典色!就像是淡奶茶裹上一層厚厚摩卡粉的棕咖色調,透著一點絲緞光澤,溫暖又迷人。

#MULL IT OVER:珊瑚橘般的霧面蜜桃奶茶色,帶點清新焦糖韻味!是酷勁十足的潮流文青風格!

自備聚光燈圈★大勢中藥色讓你變身霸氣超模,光芒閃到外太空去!

#SPICE IT UP:宛如罌粟花般的棕紅色,充滿細緻水亮光澤,完美修飾唇紋,成為俐落感十足的御姐風範。

#DARE YOU:最能補氣血的乳霜質地牛血色,如紅棗般煥亮肌膚,趕走蠟黃與暗沉,立刻白!三!階!神厲害!一抹就能展現出女王霸氣。

#MARRAKESH:全球連線追加的巨星爆款!霧面棕紅八角色能活絡氣血,趕走病氣感,擦上美到顏值逆天沒朋友!

想看更多的實擦試色,M編也幫你整理在這邊~讓你輕鬆角色扮演溫柔小姐姐,知性冷淡風跟潮流達人,不僅男友重新愛上你,閨蜜也敬畏你三分!


全系列建議售價NT.750/支

手刀購入傳送門:https://bit.ly/2S9HtS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