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遮瑕於無形,還能邊上妝邊保養!2019下半年最期待的日系頂級氣墊登場!讓肌膚體驗何謂「高級感」底妝!

不拼水感、亮感或霧感,但一上妝後會讓妳讚嘆「原來好的肌膚質感就是這樣!」,這就是好底妝的真諦!資生堂國際櫃的極上御藏 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SPF 50+ PA+++ 就是這樣的頂級底妝! 妝感超貼、超自然不說,還大手筆添加頂級保養品中用的抗老成分,M編暗沈的疲勞肌不僅被藏得好好、更被顧得好好,看起來光采又透亮!

Text / Kelly Wang

遮瑕於無形,還能邊上妝邊保養!2019下半年最期待的日系頂級氣墊登場!讓肌膚體驗何謂「高級感」底妝!

說到資生堂的頂級保養代表—極上御藏系列,絕不能忽略貫穿系列的明星成分—延命草精華, 延命草是來自日本高山的神奇藥草,其良好的治癒效果在古籍中多有記載,資生堂也結合了140年來的肌膚科學研究結晶,研發出高濃度的革命性抗老複合物「延命安定因子」,對於肌膚抗老是重要的關鍵能量,這次更奢華的這個頂級保養成分添加在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中!

除了頂級抗老成分,資生堂還添加了讓肌膚明亮、白皙的4MSK,所以極上御藏 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絕對是超奢華的保養級氣墊粉餅無誤!上妝的同時也持續呵護肌膚,更顯年輕透亮!像M編這樣有初老困擾的疲勞暗沉肌,都被安撫得服服貼貼啦!

如果妳以為保養型粉底的妝效應該無感,那就大錯特錯!經過實際使用後,極上御藏 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無論妝效、持妝度、甚至補妝效果都很令人驚艷!完妝妝效夠遮瑕卻又非常自然,無形中提升肌膚質感。

 常用氣墊的人應該知道,海綿和粉撲的好壞會影響使用的便利性,粉量釋放的多寡、粉撲的觸感也會影響完妝效果。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的吸附粉底的海綿十分紮實,用粉撲沾取時,粉底更能均勻釋放,上起妝來也更快速均勻,此外,粉撲也經過特別設計,薄薄的一片中其實有三層結構,可以均勻吸附粉底,上妝時也很柔軟舒適。

上妝時,先用3隻手指穿入粉撲緞帶中,輕壓粉底海綿1~2下,大約沾取粉撲1/3面積的量可以用半邊臉。我會從鼻翼旁和臉頰內側毛孔較粗大的部位下手,接著再用餘粉往外輕拍,將粉量集中在最想遮瑕的位置,膚質較好的臉頰用粉量就不用太重。

接著將粉撲折疊起來,在眼下、鼻翼等細微處上妝。

完妝後下巴處的膚色不均、黑眼圈修飾都有不錯的遮瑕效果,而且重點是整體妝感非常自然!一點也不顯得厚重。 

極上御藏 光羽紗煥采粉餅運用了璀璨光采技術,能對應肌膚隨時間的變化,長時間維持妝感,像是M編這天一早上妝,下午又在36度高溫下在外趴趴走了一個小時,整個人滿頭大汗、髮絲都黏在額頭上,一照鏡子嚇一跳,底妝卻沒什麼浮粉、更沒有暗沈,除了多了些油光之外,無論在室內外光線下看,妝感都維持一定的完整程度! 

不過追求完美的M編還是要來補妝,首先用面紙在出油流汗部位按壓,再直接用粉撲輕壓重新補妝,就這樣輕鬆重現清新完美的妝容!因為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的「長效定妝科技」能防止粉底皺褶或結塊,無論怎麼重覆補妝,依然平滑均勻,讓M編很讚嘆啊! 

極上御藏 光羽紗煥採氣墊粉餅共有5個色號:中間色調的 #Neutral 1~3,以及偏黃色調的 #Golden1~2,M編這次是用的色號是 #Neutra l ,第一次上妝時還仔細看了一下「咦?我有上妝嗎?」氣墊粉餅的色調跟我的膚色也太合了吧! 不偏粉、不偏黃、不偏白,就是那樣的剛剛好!資生堂真的非常會抓東方人的色調,也因為色澤自然,又服貼,妝感也很自然,不容易有厚妝感!還能呵護肌膚,真的是大家心中的完美氣墊啊!

立即體驗>>>https://www.jbeauty.com.tw/1mzSc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