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 2019秋冬首度推出最搶手單色眼影!小仙女必收#11橙陽橘色,美到眼波飄仙氣~

SUQQU 2019秋冬彩妝來了,這次不只推出招牌四色眼影限量新色,更首度推出15款單色眼影,每一色都美到讓人尖叫!

Photo/林黛西

SUQQU 2019秋冬首度推出最搶手單色眼影!小仙女必收#11橙陽橘色,美到眼波飄仙氣~

單色眼影、三種質地

這次彩妝最經驗的就是閃耀吸睛的單色眼影,一次推出15種高飽和、高顯色的色彩,共有「霧光、絲絨、爍光」3種質地,彼此間相當適合疊擦,色彩不會相互濁色,粉質相當細緻、色調也很好搭配。

必推Model使用色#11橙陽,為相當明亮有活力的火山橘色!和淺灰色、大地色混搭都很亮眼!

晶采淨妍頰彩

SUQQU的腮紅也是超強單品,這次新增2色和推出限定1色。

新增的兩色正式時下最流行的土黃色系,上臉易於融合東方人的黃膚色,創造自然的紅潤感。

其中大推限定色#115,特別的血紅色X水晶藍色,融合疊擦反而有透明血色感效果,也是黃皮救星!

晶采艷澤唇膏

今年秋冬杏棕色唇膏絕對是大勢,色彩單看為微妙的「#12金銀杏」黃感栗子棕色,上唇意外自然顯氣質,很有秋天柔和優雅的妝感風格!

晶采立體眼彩盤

SUQQU最經典的四色眼影,推出新色2款、限定色1款,低彩度色、深邃色等結合,幫你配好暗中帶水潤的秋冬季節妝容。

SUQQU 2019秋冬彩妝價目

晶采立體眼影,1.5g,新色15款,NT1,400。
晶采立體眼彩盤,新色2款/限定色1款,NT 2,600。
晶采艷澤唇膏,3.7g 新色2款 / 限定色3款 NT1,900。
晶采淨妍頰彩,7.5g,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