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A「小胖瓶」推出眼影蜜版本!Giorgio Armani亞曼尼訂製眼彩露必收#41鐵鏽玫瑰,擦在眼上的金橘色光澤感太迷人

Giorgio Armani今年推出全新眼部彩妝,重頭戲的「設計師訂製綻色眼彩露」一口氣推出14色,而且外型還和GA「小胖瓶」長得一樣,只是蓋子變成黑色,看起來格外可愛,而實際上擦起來的光澤感也超迷人。

Photo/Giorgio Armani、Marie Claire TW

GA「小胖瓶」推出眼影蜜版本!Giorgio Armani亞曼尼訂製眼彩露必收#41鐵鏽玫瑰,擦在眼上的金橘色光澤感太迷人

以布料為靈感

頂級布料的奢華光澤感,一直是Armani先生創作彩妝時的靈感來源。今年GIORGIO ARMANI彩妝研發團隊再度將高級訂製服的低調奢華光影,化作全新的「亞曼尼訂製眼彩系列」,擁有4種不同布料質地,包含:絲緞、絲絨、雪紡、金屬,並多達14個色選。


設計師訂製綻色眼彩露

顧名思義眼彩露是「露狀」質地,透過轉換科技在接觸肌膚瞬間會轉換成「超持色水薄膜」,薄透貼覆肌膚,加上內含「超微顯色粉體」,在光線折射下讓色澤更顯澄淨鮮明。搭配特別設計的「絲絨氣墊刷頭」,能精準抓取每次用量,並貼合眼部輪廓輕鬆描繪製出眼線與眼彩。

14個色選

絲緞:#06秋日亞麻、#08奶霜蜜桃、#09焦糖肉桂、#10卡其烏龍、#11白桃奶茶、#12裸粉杏仁、#27煙燻楓葉
絲絨:#23濃縮摩卡、#24榛果可可
雪紡:#32暮藍晴空、#33嫩粉珊瑚、#34暖陽桔金
金屬:#41鐵鏽玫瑰、#43灰銀星河


主打色推薦#41+#11

主打色有(從左開始):#09焦糖肉桂、#10卡其烏龍、#11白桃奶茶、#12裸粉杏仁、#41鐵鏽玫瑰。

#41鐵鏽玫瑰擦起來的橘棕色十分溫柔,搭配在下眼瞼的則是#11白桃奶茶,淡淡的提亮感非常吸睛。

馬上看眼彩露試色影片




另外,眼妝新品還有結合筆尖設計的「決戰時尚極霧精準眼線液」,主打霧光質地,一筆將極霧的色調呈現均勻色澤。

還有筆削式的「設計師訂製恆久霧眉筆」,可輕易描繪極細緻的線條,精準勾勒眉型。

Giorgio Armani 2019全新眼彩(2019/8/1上市)

設計師訂製綻色眼彩露(全14色)3.9ml,NT1,200
設計師訂製恆久霧眉筆(#1淺棕、#深棕)1.2g,NT950
決戰時尚極霧精準眼線液(#1深灰、#2深棕)1ml,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