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小方塊粉底液」加入新夥伴!同樣小方塊外型的無極限持久遮瑕筆,不僅抗熱、耐油,還能遮好遮滿零粉痕

植村秀今年上半年推出被暱稱為「小方塊」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因為輕霧光妝感加上持久特性,特別適合今夏的炎熱氣候使用,大受好評,現在再接再厲推出同系列第二位成員「無極限持久遮瑕筆」,讓遮瑕與底妝完美搭配,打造更精緻妝容!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Marie Claire TW

植村秀「小方塊粉底液」加入新夥伴!同樣小方塊外型的無極限持久遮瑕筆,不僅抗熱、耐油,還能遮好遮滿零粉痕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3大特點

延續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超持久、會呼吸的特性,無極限持久遮瑕筆的厲害之處還有:

1.細緻不留痕跡

與「小方塊粉底液」使用同樣的智慧持妝粉體,在接觸到肌膚時會從液態轉成極細的持妝體,更快貼合肌膚,加上高度延展性且細緻的粉體結構,不留粉痕。

2.強調抗汗、抗熱、抗油

即便在濕熱黏膩的氣候,都能長時間維持高度遮瑕力。

3.不怕遮久暗沈

還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能夠協助抵抗因為肌膚皮脂而造成的暗沉情況,遮瑕持色一整天。


一口氣推出13色

植村秀研究超過3000位亞洲女性,開發出專屬亞洲人的5種肌膚色調,推出多達13種遮瑕色選,無論想遮黑眼圈、痘疤或斑點,都能選中最貼合肌膚原生色調的遮瑕筆。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試色,一共13色:3 medium、3 light、4 light、4 medium、5 rich、5 light、5 medium、5 fair、6 light、6 medium、7 rich、7 medium、7 light。

可與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互相對應。

馬上看小方塊遮瑕筆實驗與開箱影片


shu uemura植村秀無極限底妝系列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SPF24 PA+++(全24色)35ml,NT1,700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全13色)7ml,NT1,050(2019/8/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