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OFRA首度推出磁吸式彩妝盤,自由組裝想要的打亮、腮紅盤!打亮餅新色、超持久爆水唇露同步上市

OFRA今年夏天的新品相當令人期待!有首自己組裝喜歡彩妝的專屬訂製美妍盤,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也推出聯名新色,就連唇彩也推出全新質地的爆水唇露。

Photo/OFRA、Marie Claire TW

OFRA首度推出磁吸式彩妝盤,自由組裝想要的打亮、腮紅盤!打亮餅新色、超持久爆水唇露同步上市

OFRA專屬訂製美妍盤

詢問度爆表的OFRA專屬訂製美妍盤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採用智慧型磁吸式底盤,超簡單就能自製最喜愛的OFRA打亮、腮紅及修容盤。

設計上也很有巧思,可平躺易攜帶,也可站立方便上妝。

OFRA也推出打亮腮紅修容補充包,輕鬆就能打造專屬的自製美妍盤。


馬上看彩妝盤開箱影片


OFRA x Talia Mar全新聯名激光打亮盤

OFRA今年找來英國人氣部落客Talia Mar推出聯名款打亮餅「英倫風情系列」,一共有2個新色:#Covent Garden夏夜及#Soho破曉,特別以香檳色為基底色,擦起來帶有優雅的英倫風情。

#Soho破曉:以香檳金色為基底搭配溫柔的杏桃色調,相較OFRA經典#陽光大道的熱情陽光色澤,破曉SOHO的香檳杏桃色調多了一絲專屬青春活力。
#Covent Garden夏夜:緊鄰著倫敦蘇活區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是集結質感生活、藝術、精品、美食於一地的代表性地標,迷人多元化的風貌如同每個人皆是擁有不同面向的獨立個體卻各自美麗。因此這盤以溫柔玫瑰色為主體,添加浪漫香檳色,展現飽和的唯美玫瑰色調。


全新超持久爆水唇露

OFRA唇彩家族2019夏天迎來全新潮流成員「超持久爆水唇露Flexi Slick」,結合液態唇膏的顯色飽和,以及唇蜜的水潤光感。貼心設計加大的胖胖刷頭唇刷,搭配滑順奶油質地唇露,一抹過即刻塗勻滑順。


首波一共推出4色:
#Stretch三月櫻-氣質裸粉色
#Buzz四月薔薇-充滿女人味的溫柔小姊姊珊瑚色-
#Urge九月楓-楓葉系暖橘棕色
#Faux4十月梧桐-乾燥玫瑰色搭配鑽石光

延伸閱讀


OFRA 2019夏季新品

OFRA專業訂製美妍盤,NT750
OFRA x Talia Mar激光打亮盤(#SOHO破曉)10g,NT1,190
OFRA x Talia Mar激光打亮盤(#Covent Garden夏夜)10g,NT1,190
OFRA超持久爆水唇露(共4色)3.5ml,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