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ETUDE HOUSE推出微刺青唇霧讓韓妞瘋搶,一擦零唇紋,#PK002仙氣粉霧蜜桃擦了讓嘴唇都高級起來

有別春夏流行的水光,ETUDE HOUSE率先推出適合秋冬擦的微霧感唇釉「絕無色限叛逆唇霧」,韓國搶先上市兩個月以來聲勢持續高漲,主打色#PK002的霧感蜜桃粉紅色更是仙氣到不行!

Photo/ETUDE HOUSE、Marie Claire TW

ETUDE HOUSE推出微刺青唇霧讓韓妞瘋搶,一擦零唇紋,#PK002仙氣粉霧蜜桃擦了讓嘴唇都高級起來

填滿唇紋更持久

絕無色限叛逆唇霧主打含有三種矽彈性體凝膠成分,因此上唇能填滿唇紋,並讓唇霧展現有如磁鐵般地吸力,持久不暈染就像微刺青般。還有上尖下圓的針孔型狀刷頭,能適應不同唇形,並且透過中空設計調節每一次的用量。


一共有10

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共推出10色:#OR201裸色崇拜、#OR202絕對態度、#BR401野放謠言、#PK001盡情熱舞、#PK002調點嬉皮、#RD301惹火中燒、#RD302鍾愛紅唇、#RD303桃色警戒、#RD304速時愛情、#RD305 Boss Lady。


韓國熱賣色推薦

在已開賣的韓國,最受歡迎的色號有



#PK002調點嬉皮

偏水蜜桃粉色,讓唇色洋溢溫柔感。


#OR201裸色崇拜

帶有微珊瑚光澤的裸色,使唇色看起來加倍粉嫩。


#RD301惹火中燒

帶橘的紅色,擦起來十分耀眼。


上市送刺青貼紙

絕無色限叛逆唇霧預計8/1全台開賣,上市日起凡購買滿NT599,內含一款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就可獲得韓國限定的刺青貼紙一份。(限忠孝復興店、京站、新竹巨城、一中、台南國華、高雄新崛江、台北時代8/9開始,上述各店各店前15名滿額贈送)


ETUDE HOUSE絕無色限叛逆唇霧

色號:共10色
容量與價格:4g,NT390
上市時間:2019/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