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的美飛我作主! 開架No.1睫毛王1028再次推出震撼巨作,一刷呈現極淨濃密美睫,反覆刷也絕不糾結!

1028極淨系睫毛王家族,最新生力軍小藍管—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將帶來驚人極淨感加乘濃密力,完勝短小稀疏的睫毛!顛覆傳統濃密型易結塊成束狀的睫毛印象,秒速刷出輕濃感廣角美睫,來回多次刷拭也乾淨不糾結。

Photo/1028

我的美飛我作主! 開架No.1睫毛王1028再次推出震撼巨作,一刷呈現極淨濃密美睫,反覆刷也絕不糾結!

1028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極淨濃密、全日飛揚、定翹控暈

瞬翹防水定型膏體加乘睫毛雨衣配方,刷上立即定型全日飛天C型睫,完美定翹控暈,無懼皮脂出油、長時抗汗水、淚水,也不因夏日高溫炎熱而溶解,除了卸妝,絕不暈染。

 長效睫毛雨衣配方,完美定翹雙睫,無懼皮脂出油,抗汗、抗淚,超時完美控暈,不因溫度溶解暈染,全日零暈染。

激長型 粉管/金管 年度銷售No.1睫毛王

 

另外, 新推出新升級推出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版、我型我塑持色眉粉盤

明星品我型我塑持色眉筆 擬真眉超進化EX版(共五色 )01柔棕色 02咖啡色 03灰褐色 04暖棕色05墨灰色

建六角型筆芯、勾塑器與眉刷的3in1智慧眉筆,專為由淺至深之冷暖髮色,精準調配5大色選,提供不同髮色跟膚色皆能找到命定眉筆色號,

超進化 不結塊 好塑型,

自然眉 修鼻影 不挑髮色一盤到位, 我型我塑持色眉粉盤 

眉毛塑形、鼻型修容一盤包辦!特調冷與暖配色新設計概念,自主眉色不挑髮色,順刷眉色超自然!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巧克棕 8g NT$390
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8g NT$390

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版 0.35g共五色 NT$290

我型我塑持色眉粉盤 2.55g NT$3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