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彩妝霸主M·A·C又推出臉讚神器~仙翻宇宙鑽石激光,一秒FACE OFF歐美高級臉!

顏值絕對是一生最重要的時尚配件啊!彩妝霸主M·A·C就是我們這些平凡人變仙女的救世主!小紅書上萬網友狂推的人生必敗打亮聖品超激光炫彩餅,M·A·C推出升級版「超激光炫彩盤」,不僅都是絕美的新色,從打亮到腮紅直接幫你配好,超美的細緻鑽石光澤,擁有一盤直接讓你肌膚和五官開外掛,變身時髦高級臉!
彩妝霸主M·A·C又推出臉讚神器~仙翻宇宙鑽石激光,一秒FACE OFF歐美高級臉!

仙界高級臉零BUG~底妝真的太重要!
打亮要美,底妝不能馬虎!唯一M編從來不曾變心的全能底妝只有它「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絕對擔當得上是Studio Fix超持妝家族扛壩子,被美妝部落客、網友們讚為「奶油肌底妝」,各種膚質、一年四季都適用!到底有多神奇!?熱搜底妝排行榜的佔榜王,美妝論壇、小紅書更是上萬則的驚人好口碑,彩妝霸主M·A·C向來就是走專業等級,「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完妝的細緻肌膚質感、微霧奶油肌光、完美遮瑕力、驚人持妝度真的只有「狂」!

質地水潤不黏膩、延展超強,薄擦一層就可以遮蓋毛孔、細紋、小瑕疵,智慧柔焦吸油粉體吸附多餘油光,直接把美肌柔焦開最強,更針對亞洲女性膚質,推出亞洲限定版保濕升級配方,獨家激活養膚複合配方,到卸妝前持續幫肌膚強效保濕補水,上妝時眼周不卡粉不顯紋路,完美服貼肌膚。

經過M編親身認證持妝保證,烈日出外景、攝影棚高溫鎂光燈、進出冷氣房,不暗沉、不脫妝。與肌膚貼合後還會呈現超美的奶油肌光澤,「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不需任何底妝技巧,徒手完妝臉頰上就有零油光絕美微霧奶油光,超仙光澤!更值得一提的是,M編直接用「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局部疊擦在黑眼圈淚溝,瑕疵直接神隱,遮瑕膏再也沒拿出來使用過!

仙翻宇宙鑽石光  upgrade歐美高級臉
只有彩妝霸主M·A·C能超越自己!小紅書被網友封為打亮聖品的「超激光炫彩餅」再進化成無人能擊敗的大魔王,將人氣色系集合成盤的「超激光炫彩盤」,號稱能刷出宇宙級鑽石激光,勢必就是來爆燒美妝迷的心!

資深打亮控M編,對於打亮盤的質地嚴格把關:亮片質地要細緻,刷上膚質才精緻、光感要囂張但又不能顯紋路、更不能有結塊、飛粉的情況!M編親自認證使用後,以上完全無雷之外,柔滑細緻的粉體,一刷緊緊貼膚,前所未有的爆閃鑽石光,激升肌膚質感,立體五官,讓妳瞬間重新投胎,化身行走的高級臉蛋!

M編強力推薦任何膚色都好駕馭的「香檳金」,一盤3種色調,分別使用在顴骨、鼻樑、下巴、唇部局部打亮,平板臉不必花錢醫美,一刷造山根、豐翹唇、立體顴骨臉部輪廓,疊刷在腮紅上肌膚瞬間膨皮,高級優雅光澤回歸臉頰。M編加碼狂吸桃花秘技:夏天一字領露出的鎖骨,一刷性感電力賀爾蒙爆棚,讓異性一眼就忘不了的高級美貌。

三款色系盤盤都美到炸裂,白皙或健康膚色,人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專屬命定打亮!

彩妝新手不用修煉 #159刷加持直接空降打亮高段班!
線上火紅的美妝部落客刷具名單絕對有它!M編身邊的資深彩妝師都在用的#159貓掌刷,到底好用在哪裡!?細緻柔軟的刷毛是化好完美妝容的基本配備,半圓弧的漸層黑白刷毛,黑色部份精準抓取最完美的用量,完全不掉粉,搭配尖端的白色刷毛,輕輕掃過臉頰,讓打亮粉末完全均勻的貼合在肌膚上。M編更要強力推薦彩妝新手入手,絕對不失手的必收刷具!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已經燒遍各大美妝論壇,搭配上超激光炫彩盤,就可以無痛升級高級精緻版的自己,絕對要速速手刀購入啊!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售價:NT$1,550 (含壓頭),共24個色號
超激光炫彩盤售價:$1,600 /盒
專業彩妝刷#159售價:NT$1,400/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