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創世界新材質:一擦就是時尚皮革光唇色!全新特潤霧光唇膏一抹變世紀美完全不假~請別輕易挑戰,會陷在時髦霓光漩渦中出不來!

唇彩界霸主M·A·C神級新品駕到!「特潤霧光唇膏」第九種獨家皮革光新材質,帶領霧唇潮流新風向,讓你美出新高度!今年總共推出24種色選,時髦的皮革光澤讓妳上唇後一秒陷入自戀,每天被自己美醒100次!
M·A·C創世界新材質:一擦就是時尚皮革光唇色!全新特潤霧光唇膏一抹變世紀美完全不假~請別輕易挑戰,會陷在時髦霓光漩渦中出不來!

今年M·A·C特潤霧光唇膏掀起的#自戀系唇妝 風潮,就是要爆發妳內心愛戀般的小宇宙,美到愛上自己!超帥氣的霓虹漸層子彈外型,搭配時髦的皮革光唇色,一抹就可以完美發色,呈現超高調飽和色澤,讓妳美到開外掛,連照鏡子都會戀愛!

M編精選出美到銷魂的4個色選,只要擦上它就覺得自己比平時美一百倍,且能有效顯白,對黃皮膚超友善,重點是時髦的皮革光澤能讓妳一秒成為潮流焦點,閨密團顏值擔當就是你!上唇後更是彷彿空氣感般輕盈無負擔,輕輕一抹,乳霜感的絲滑質地宛如愛人輕撫,溫柔的撫平擾人唇紋,保濕滑順的雙唇,水潤到彷彿掐得出水,直接躍升為讓人難以離開目光的絕美唇瓣。

美唇色選大公開,現在就讓M編試擦會讓妳情不自禁愛上自己的四大唇色! 

無法停止迷戀!我天生就甜美時髦#Under the cover

宛如嬰兒嫩唇般的煙燻蜜桃粉,擦上雙唇立刻年輕10歲,絕對是約會必勝色,不經意就能把男友電到暈頭轉向,看似無害,其實是心機滿滿的斬男色。


問鏡中自己:怎麼會有如此有態度的#Mon Coeur女

「洋紅桑葚」#Mon Coeur紅潤中又帶有一點紫色調,一抹皮膚立刻擺脫蠟黃,溫柔小姊姊包包裡的常駐色,隨便擦都能甜美又浪漫。


擦上#E for Effortless 後,發現微醺自己更性感

比起正紅色更深一點的「酒漬紅梨」,擦上雙唇立刻讓肌膚白皙一階,霸氣又俐落,隨便畫都能成為性感代名詞,絕對會讓身邊閨蜜超嫉妒。

#Bated Breath潮到隱藏不住的自戀火花綻放

帶有一點棕色調的「紅糖可可」,讓紅唇裡面多了一點叛逆味,一擦上去立刻超有態度,時髦感立刻擁有,走在路上都是絕美的畫報,聽說也是目前最暢銷的顏色!

只要擁有超潮自戀系「特潤霧光唇膏」,立刻就像開外掛,自信與生俱來,走在路上也能氣場全開!

全系列共24色,每支NT$770
追蹤M.A.C台灣官方IG:http://bit.ly/2ue5xbm_MACTaiwan
尋找M·A·C 特潤霧光唇膏:http://bit.ly/2ZpJPj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