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本季必收口紅色號推薦,跟上PANTONE公布的旅遊色彩「#Rose Dawn玫瑰黎明」,溫柔感爆棚的仙色真的美到心坎裡

色彩權威 PANTONE在6月公布了今年的旅遊色彩,其中的「Rose Dawn玫瑰黎明」指的就是帶了灰色調的粉紅色,看起來有優雅又溫柔,正好本季不少品牌像嬌蘭Guerlain、克蘭詩Clarins、 MAKE UP FOR EVER……的口紅新品都有推出這種色號的口紅,女孩們絕對該入手一支!

Photo/IG@pantone、pinterest、嬌蘭Guerlain、克蘭詩Clarins、 MAKE UP FOR EVER

本季必收口紅色號推薦,跟上PANTONE公布的旅遊色彩「#Rose Dawn玫瑰黎明」,溫柔感爆棚的仙色真的美到心坎裡

#Rose Dawn玫瑰黎明

所謂的旅遊色彩是Pantone 與旅遊平台visit carlsbad 、意見領袖平台Fohr.co 合作,從每年社群媒體上研究出旅遊照片的色彩趨勢,2019年選出的色彩分別是:Rose Dawn、Ethereal Blue、Ocean Depths和Harvest Gold這4色,當中又以#Rose Dawn玫瑰黎明(Pantone 16-1522)最為浪漫,是黎明之際的曖昧粉色調。正好近期許多推出全新唇膏的品牌當中就有#Rose Dawn玫瑰黎明美色的口紅。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301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301 SWEET MATTE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301 SWEET MATTE

嬌蘭全新推出「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以豐潤絲滑的液態質地,一抹創造持久的絲霧唇妝。#301 SWEET MATTE就是帶有灰色調的粉紅色,搭配霧面質地,看起來優雅十足。

嬌蘭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
嬌蘭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一共推出10色。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全10色試色。

看#301唇釉



克蘭詩癮釉光精油唇膏#732L


全新癮釉光精油唇膏主打結合唇膏、唇油與唇膜三效於一體,如唇蜜般富含70%植萃保養油,讓乳霜質地的唇膏更絲滑親膚,一抹展現亮感釉光。同時富含海蓬子萃取精華,能慢慢釋放保濕因子,使雙唇猶如敷上唇膜一般潤澤保濕、修飾唇紋。當中的#732L鮮嫩玫紅就是黎明玫瑰色。

↑克蘭詩癮釉光精油唇膏一共推出8色,分別是:#705L純粹裸粉、#732L鮮嫩玫紅、#742L大勢正紅、#762L桃粉莓果、#757L太妃摩卡、#760L櫻桃甜筒、#761L焰光橘紅

↑親親水唇彩推出加了珠光的閃閃限量版,共3色。

↑疊上親親水唇彩閃閃限量版,還會增加珠光感。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裸光潤唇釉#05


MAKE UP FOR EVER 2019秋季推出限量唇彩「Artist Nude Cream藝術大師裸光潤唇釉」,是品牌在台灣首度推出季節限定唇彩,僅在8月至10月底販售,全系列10色呼應季節的土色、楓紅色調。乳霜狀質地能輕鬆上色,並加入保濕成分,塗抹後呈現絲緞光澤。當中#05 Exposed就是帶有灰色調的煙燻玫瑰色,非常漂亮。

看試色影片



NYX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08

全新「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結合唇膏與唇筆,最大優點就是絲絨質地塗抹起來超滑順,如奶油般化開並包覆唇瓣,色彩更是延伸至NYX Professional Makeup最熱賣的唇彩「貼身愛撫裸色唇釉」而來。當中的#08裸粉色,擦起來非常有氣質。

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一共推出6色:#06 PUSH-UP、#08 BEDTIME FLIRT、#10 TEDDY、#12 EXOTIC、#17 SEDUCTION、#20 FRENCH MAID。

唇筆設計貼心做成旋轉筆狀,還內附唇筆塑型器,讓筆頭尖端更精細。

唇筆試色影片


2019下半年口紅新品參考價目表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全新10色)3.5g,NT1,350
克蘭詩癮釉光精油唇膏(全新8色)3g,NT980彩妝櫃限定
克蘭詩親親水唇彩閃閃限量版(全新3色)7ml,NT850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裸光潤唇釉(全新10色)7.5ml,NT860
NYX Professional Makeup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共6色),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