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開PONY的化妝包,連她都推薦的5樣NYX愛用彩妝品原來是…總價竟然還不到2千

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韓國美妝KOL PONY(朴惠敏),她的妝容與愛用品清單每每都是女孩們的焦點,今年四月出席COACHELLA音樂祭時,就以NYX Professional Makeup完成超吸睛的音樂祭妝容,一起來看看她的愛用清單,還有機會獲得PONY聯名化妝包。

Photo/NYX Professional Makeup

打開PONY的化妝包,連她都推薦的5樣NYX愛用彩妝品原來是…總價竟然還不到2千

PONY大神最愛彩妝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公佈PONY大神最愛商品,包含:貼身愛撫裸色唇釉#12、澎澎泡芙氣墊唇釉#04、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01、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與精打細算附刷眉筆。NYX Professional Makeup還特別推出「PONY BITTI X NYX PMU聯名限量化妝包」,即日起在NYX PMU全台專櫃消費滿額就可獲得。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12

網路討論度超高的絕美乾燥玫瑰色,不沾又持久,同時也是NYX PMU銷售TOP 1 的唇彩商品,2018年銷售更是突破萬支。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04

豆沙玫瑰色,慕斯質地搭配氣墊棉絨刷頭,可輕易暈染漸層效果,與PONY充滿仙氣的溫柔妝容相得益彰。


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01

實用的大地色眼盤,是NYX PMU最受歡迎的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的縮小版,為PONY打造充滿女人味的放電大眼。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連PONY大神都愛的定妝神水,只要完妝後輕輕一噴,讓妝容停留在最完美一刻。


精打細算附刷眉筆

擁有超細筆頭的精打細算附刷眉筆,為PONY打造完美眉型,根根分明超自然。


PONY BITTI X NYX PMU聯名限量化妝包

即日起在NYX PMU全台專櫃消費滿NT1,600(需含任一PONY最愛商品),就可獲得這個限量化妝包,充滿仙氣的獨角獸紫外光,搭配可愛度破表的毛球,就在NYX PMU全台專櫃只送不賣。


PONY大神愛用NYX PMU彩妝品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12,NT360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04,NT360
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01,NT 450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NT 380
精打細算附刷眉筆,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