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小銀條」即將來襲!繼小金條之後,YSL下半年再推【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必買色號搶先看

YSL 2018年推出「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唇膏,主打極霧唇妝,今年再推 「小銀條」,以超唯美的「柔霧」唇妝來擄獲我們的心!

Photo/YSL

YSL「小銀條」即將來襲!繼小金條之後,YSL下半年再推【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必買色號搶先看

YSL小銀條

YSL預計在2019年9月推出全新的唇彩系列「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因為外型和小金條相似,只是蓋子變成銀色,因此又有「小銀條」的外號。妝效上,小金條主打「極霧」,而小銀條則是偏向「柔霧」,擦起來像是雪紡紗一樣的滑順、保濕, 顛覆一般人對霧面唇膏的想像,強調不挑唇況,要成為「第一支任何人都可以擦的霧面唇膏」。

延伸閱讀


人人可擦的柔霧質地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之所以擦起來能這麼滑順,是因為質地中揉合荷荷巴油及維他命E,持續補充雙唇水分,還有新鮮石柳果萃取物與維他命抵抗唇部氧化造成的粗糙,使唇膏在塗抹時極致柔滑。顏色上則將顏料研磨成柔霧微粒,輕觸雙唇瞬間就釋放柔霧色。


主打色推薦

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在台灣目前預計推出11色,主推的顏色包含:#107、#108、#112

↑#107絲絨煙管,帶紅棕色調

↑#108絲柔潮紅,看似鮮紅擦在唇上卻是像櫻桃冰沙的透明感紅色

↑#112乾柴烈火,最百搭的玫瑰色

看主打色試色影片



其他在已開賣的韓國也造成熱潮的色號有:

↑#101透視紅唇

↑#103珊情柔紗

上市滿額活動

1.9/13起凡消費滿NT5,000且含任一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小金條)或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小銀條),即可獲得全台限量奢華訂製漆皮化妝包+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紅色印記迷你版。

2.凡消費滿NT$10,000且含任一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小金條)或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小銀條)即可獲得限量的YSL透視化妝箱。

看透視化妝箱開箱影片


連三吉彩花也愛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MV播出後隨即受到高度討論,尤其是女主角三吉彩花,不僅是日本時尚圈寵兒,更身兼演員、模特兒等多重身分。日前她也在私人IG分享了使用YSL「小銀條」奢華緞面柔霧唇膏的照片,推薦色為YSL小銀條#112,薄紗般的玫瑰乾燥粉色,營造甜而不膩的鄰家女孩氣質,同時在周杰倫《說好不哭》MV中也使用了同款色號彩。

泫雅色#102終於抵台


在韓國賣翻,被韓妞認證的最美玫瑰奶茶色「小銀條N°102裸膚雪紡」終於登台了!讓泫雅等不及搶先首先試色,超柔美的霧面唇看起來可口豐唇,將於2019/10/17全台開賣。

↑#102裸膚雪紡

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色號:共11色,N°101 透視紅唇、N°102 裸膚雪紡、N°103 珊情柔紗、N°104 即刻潛桃、N°105 緋紅解衫、N°106 淡粉蕾絲、N°107 絲絨煙管、N°108 絲柔潮紅、N°109 桃情解扣、N°110 莓好柔紗、N°111 淘氣解珊
價格:NT1,350
上市時間:2019/9/1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