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爆熱天氣連黃小米&MEG都推薦的無極限粉底+遮瑕小神筆!就靠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撐過夏天熱浪!

M編生平最恨的就是:夏天!出門一分鐘就汗流浹背,三分鐘畫好的底妝就崩壞,還沒到就想衝回家裡洗澡再重新上妝….不過今年M編大躍進,夏天頻頻出國趴趴走享受陽光,原因就來自手裡拿著小電風扇吹阿吹透沁涼,臉上用的是植村秀今年推出的超強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會呼吸的無極限粉底+遮好遮滿零粉痕的無極限小神筆,連人氣YouTuber黃小米&Meg都一致推薦!完美遮瑕黑眼圈超輕透,肌膚出油也不浮粉,電風扇開到最強也不沾黏髮絲,美到無極限耶〜所以快來看兩位來實測,如何用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打造持久、遮瑕、會呼吸的超強底妝!
爆熱天氣連黃小米&MEG都推薦的無極限粉底+遮瑕小神筆!就靠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撐過夏天熱浪!

時髦YouTuber 黃小米的粉底推薦,只有植村秀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能上榜

首先,我們來看看非常重視底妝輕盈服貼、有力遮瑕、能提高肌膚質感的黃小米,原本就很在意黑眼圈的她,對於無極限小神筆讚譽有加,只要非常的少量就可以完美遮瑕,重點是不會形成遮瑕色差,跟無極限粉底自然融合為輕霧感的肌質,美!

生活小事放大檢視,實測發現無極限底妝輕盈持妝100000

接著進入重頭戲實測部分,深知每個女生困擾的黃小米,毫不客氣的在畫完無極限底妝的臉上噴水模擬夏天一出門就爆汗的人(大家拜託要看影片…根本是一種培育花朵灌溉的概念在狂噴!)

無極限粉底說有多堅固到令人驚嘆,M編偷偷說甚至沒拍到的漏網畫面是用面紙擦乾臉部後,面紙上依然白透無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無極限粉底擁有特別精心調配的智慧持妝粉體,液態的粉底抹在臉上後形成薄薄的薄紗定在肌膚表層,牢牢吸附在皮膚上,絕不脫妝!甚至是小神筆,比其他遮瑕膏還要持久抗汗,就算天氣再悶熱,午後雷陣雨再大,都不會讓顏質掉落!

當然M編個人非常讚嘆的出油後肌膚依舊保持清爽感,電風扇怎麼吹都不需要用手撥髮絲,但,黃小米更狠的用吹風機熱風實測,模擬夏天高溫熱浪,一般來說早就汗流滿臉,風一吹頭髮都被脫妝的底妝纏住,黏在頭髮上!

結果實際上無極限底妝又再次的完美無瑕,會呼吸的底妝果然威力不同凡響,小米輕鬆一撥,立刻恢復剛出門的完美精緻底妝!

M編真的只能劇透到這裡,想知道黃小米實測有多狠…..快來看她的完整影片就對了!

精華版>>


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mDu6lHD6w

人氣穿搭YouTuber MEG爆炸滿的斯給揪,粉底評比最推薦不暗沈超持久的無極限底妝

非常受到年輕女生喜歡的怪奇美少女MEG,採訪前她就表示對於底妝最在意的就是持久,雖然年輕天生肌底好,但非常喜歡在外面趴趴走的她,最擔心夏天一出門用到不適合的底妝就浮粉脫妝,到晚上補妝就更可怕,粉厚到拍照都會覺得像假人….而且越補越糟…

對於這次植村秀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MEG真的是愛到不行,尤其是能夠將她臉上小瑕疵遮好遮滿的無極限小神筆,MEG一用就被質地所驚艷,因為裡頭的「持妝粉體貼合科技」,可以讓遮瑕快速服貼在底妝上,完全沒有粉痕,還可以抵抗夏日熱天的各種暈妝,保持她黑眼圈不露餡,眼下不卡粉,穩穩KEEP住活力好肌質!

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底妝英雄-無極限粉底,MEG一擠出來時,就覺得它的質地毫無油分又非常水,跟一般的持久型濃稠狀的質地差很多!其實是因為它的智慧持妝粉體及超透氣科技,一抹上就在臉上形成微霧光的薄膜,讓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被無極限底妝hold的好好,撐過整個白天的大太陽都沒問題,服貼百分百!

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的美肌續航力直接KO它牌的錐心之痛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牌也有很多訴求添加控油因子的粉底,問題是….又悶黏又會暗沉啊…MEG特別指出這次的實測到晚上底妝還是明亮有精神,年輕人就是要身體不累、底妝也不累才叫青春啊!

大家來看看,MEG完妝後去外面跑跳一整天的行程後,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打造的底妝真的超強不脫妝!不只底妝輕透會呼吸~遮瑕超持久,瑕疵整天遮好遮滿!連容易積線卡粉的眼下都能一整天零粉痕,相比它牌暗沉、浮粉、脫妝樣樣來,無極限粉底+無極限小神筆的英雄天團整個大勝~

是否令人很想看看MEG的夏日高溫一整天實測,看看左右半臉的它牌暗沉有可怕….大家自己去瞧瞧,有影片為證!

精華版>>


完整版>>https://youtu.be/qiukNUKBQVE

M編這次真的忍不住率先發表感想:看完MEG的影片,已經決定將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帶往巴黎出差,畢竟那兒的陽光晚上10點才下山,極度需要有英雄天團相助,讓編出外工作還能一邊拍網美照,這件事very important,要說本年度最該感激誰又拯救了崩壞底妝,除了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的出現還真沒有別人了!

覺得我們浮誇的先來體驗就知道其實M編有多誠實!

看完兩大YouTuber的真心推薦是不是很心動?現在植村秀提供免費體驗「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的機會,只要到官網填單,就可憑簡訊靠櫃體驗兌換「無極限底妝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立即體驗>>http://bit.ly/2KwiaY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