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扔掉了所有底妝品,只為擁有一個從春天熱賣到盛夏,集水潤x柔霧妝感x持妝一整天,擺脫危肌四伏:出油、毛孔粗大、脫妝、厚重,唯有肌膚之鑰光采奢華恆霧粉霜能拯救你的一年四季

只能說,M編即刻上妝、即刻上癮阿!神級霜粉體,柔霧、持久遮瑕、空氣感一次擁有。
我扔掉了所有底妝品,只為擁有一個從春天熱賣到盛夏,集水潤x柔霧妝感x持妝一整天,擺脫危肌四伏:出油、毛孔粗大、脫妝、厚重,唯有肌膚之鑰光采奢華恆霧粉霜能拯救你的一年四季

一抹上就能發現它真的超優秀,因為”水潤x柔霧x持妝”與獨家輕盈油脂的革命性突破,水潤柔滑的霜體一接觸肌膚立刻融入,幻化成細緻柔霧的蜜粉體,緊緊貼合肌膚還能修飾毛孔,輕盈空氣感讓肌膚在炎夏艷陽下可以大口呼吸,幸福到讓人想轉圈圈。

最近肌膚瑕疵有點多的M編,更是被它的高遮瑕力且自然柔霧妝感給圈粉,不再需要額外遮瑕,顴骨斑、痘疤通通隱形,修飾毛孔也很給力,打造出有如開了美肌模式的偽素顏。

貴婦等級保濕成分,輕爽又水嫩、上妝滑順不卡卡
然而"輕爽型"的底妝很多時候都有保濕力度不夠的缺點,但「肌膚之鑰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完全不擔心,卻因為添加”水凝膠保濕複合精華”,讓肌膚擁有水嫩柔滑的上乘觸感,即使待在冷氣房,也不會感到肌膚緊繃或出現乾燥卡粉的狀態,當然也不會有滋潤亮澤到像滿臉油光的黏膩感,讓挑剔指數100+的M編非常滿意。

M編大膽測試它的輕爽度,真的不油不膩,用力壓吸油面紙也一點粉痕都沒有,有點太威。

每天出門跟拍照上傳IG都被狂詢問,天氣都熱到讓人快融化,妝怎麼還能這麼服貼、顏值還能維持完美狀態不被爆汗出油影響,實在不好意思說就是這個甜絲絲的底妝小秘密讓心情大好。

優雅完妝 全天候持久遮瑕
上妝7小時後,鼻翼一點點出油、不過並沒有卡粉或斑駁,而兩頰妝容依舊完整,連續測試幾天後,發現卸完妝並沒有讓我亂長東西,讓以往很怕粉霜類產品的M編大大改觀阿!

無論妳是油痘肌、混合肌還是乾肌,「肌膚之鑰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就像是底妝許願池一樣,想要的底妝效果通通一次提供,M編只能說,只要妳入了這個坑就別想宣告退坑!

即日起至8/31,成功加入成為肌膚之鑰官方LINE好友,憑LINE兌換憑證至指定肌膚之鑰櫃台進行試妝體驗後,即可獲得「肌膚之鑰豪華底妝體驗禮」乙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