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密不可分的夏日底妝好夥伴#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離家日時刻不掉妝!比漫威還威風的底妝們M編直接實測給妳看〜

有了植村秀無極限粉底,不脫妝會呼吸的輕霧妝感達成,但偏偏夏天一到痘痘、油光、晚上太熱睡不好的黑眼圈通通遮不住,這時候就需要來一支好夥伴無極限小神筆,高遮瑕,還超持久、零粉痕,尤其適合悶濕的夏天,一抹就是完美無瑕肌,離家前只要有#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什麼脫妝狀況都應付的了!
密不可分的夏日底妝好夥伴#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離家日時刻不掉妝!比漫威還威風的底妝們M編直接實測給妳看〜

爆熱、爆汗、脫妝、浮粉、土石流,於是爆生氣…..每年夏天幾乎在上演著同樣戲碼大家說是不是?

今年最強粉底推薦,非植村秀無極限粉底莫屬

來!今年已經全部都有解,畢竟人定勝天,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的誕生就是為了此時此刻,已經圈粉無數的無極限粉底,以獨家智慧持妝粉體讓粉底抹上肌膚同時就吸附在臉上,毫無痕跡為肌膚帶來輕霧光感。超透氣科技,讓粉底抹上肌膚上的瞬間就轉化為薄透的薄紗質地,尤其亞洲女性在意的美白問題,這罐英雄也運用了日本有機米萃取,維持肌膚的持久亮白不暗沉,說說~夏天不用它該用誰!

最強黑眼圈遮瑕推薦,植村秀全新無極限小神筆

但,妳一定會說這樣不夠,畢竟太陽每天來勢洶洶,所以植村秀特別準備了無極限小神筆,特別針對黑眼圈、痘疤(甚至紅痘痘)、斑點一抹薄透又完美遮瑕,除了日本有機米萃取讓遮瑕後的膚色絕不因時間暗沈,更有持妝粉體貼合科技抵抗台灣濕熱的天氣,就算出門太陽再大,午後雷陣雨再強,底妝絕不掉漆。

再說一次!今年夏天底妝天團只有這個,沒有其他宇宙魔方可以抵抗它們!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解決妳在意的土石流的底妝,經歷日曬雨淋到深夜依舊完美的輕霧光澤肌Perfect,無極限持久遮瑕筆,將妳在意的瑕疵遮好遮滿,不卡粉、不顯紋、世界上第一無存在能呼吸的感的遮瑕就是它了!

M編點評!口說無憑~無極限底妝天團有多威,直接實證給妳看!!!

很多人喜歡問如果出門只能選一個彩妝品,要選哪一個,對於M編來說,遮瑕絕對是第一位,畢竟天生過敏+後天不睡覺造成的黑眼圈真的非常的難處理,要嘛太白,不然就是卡粉顯老,無極限小神筆擁有13色,任何人都可以找適合遮瑕的膚色,不需要技巧,只需要塗抹上去,一抹無痕跡,每天都可以假裝自己沒有黑眼圈這回事!

而M 編特別鍾愛小神筆的原因還有,之前用的遮瑕筆不易推開,更會有粉痕留在眼下,黑眼圈就算勉強算遮住,眼袋依舊看得出來,而且反而越遮越明顯,無法解決的疲倦感,真的是小神筆救了我!

實測1:超強零粉痕的遮瑕,即便夏天流汗也不怕!

還有很多人會覺得遮瑕就是粉質很厚重,而且只要流汗就會掉漆,我們(已經變自己家的樣子,很得意有沒有~)無極限小神筆絕對不會讓妳有土石流問題,新品上市記者會上就有淋熱水實驗,證明抗熱抗汗,秉持著美容編輯的專業,這次再實驗一次看看,果然水再多都不脫妝,如此牢固的遮瑕要去哪找啊~

實測2:質地最清爽的遮瑕小神筆,顛覆你對傳統遮瑕筆厚重的印象!

手上塗抹無極限小神筆後,直接立即將手伸進滿滿的保麗龍球中,眼見為憑超清爽,幾乎不太沾黏保麗龍球,因為裡頭的「持妝粉體貼合科技」可以秒速將遮瑕的液態質地轉為乾爽的粉體!比較它牌的遮瑕,因為質地厚重,油份較多,所以更容易沾黏保麗龍球,後續上蜜粉也比較容易卡粉。

只要用無極限粉底+無極限小神筆,就是夏天也能持續呼吸的超強無極限底妝,不收M 編只能說你耳朵很硬,真的啦~很好用,快去收!

心動了嗎?直接到櫃上免費體驗選色最快

現在植村秀提供免費體驗「無極限底妝英雄天團(無極限粉底+遮瑕小神筆)」的機會,只要到官網填單,就可憑簡訊靠櫃體驗兌換「無極限底妝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立即免費體驗>>http://bit.ly/2Z2DyZ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