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級美的高潮與玫瑰色迷你嫩唇膏組合,一定要收!NARS秋妝不僅手繪包裝超可愛,從三色盤到唇彩顏色都超實用、零廢色

今年NARS的秋妝「熱帶秘境」令人眼睛一亮!創辦人暨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以最喜愛的大溪地熱帶島嶼Motu Tane為靈感,推出2款頰彩盤與3款唇彩組合,重點是外包裝佈滿了童趣的手繪線條,看起來比以往繽紛許多!

Photo/NARS、Marie Claire TW

超級美的高潮與玫瑰色迷你嫩唇膏組合,一定要收!NARS秋妝不僅手繪包裝超可愛,從三色盤到唇彩顏色都超實用、零廢色

三色頰彩盤

一盤就有打亮、腮紅、修容,極美配色加上實用用途已經席捲歐美IG與Pinterest。可沾取少量於眉骨、鼻樑、鼻頭與顴骨進行重點打亮,也能再疊擦腮紅增加氣色,最後以深色修容修飾立體輪廓。

熱帶扶桑頰彩盤

適合白皙膚色

顏色由左至右:#MAKATEA閃耀香檳(打亮)、#MANAVA粉蜜桃(腮紅)、#LAGUNA伯爵可可(修容)


熱帶暖陽頰彩盤

適合健康膚色

顏色由左至右:#MOANA閃耀暖金(打亮)、#BOUNTY 粉珊瑚(腮紅)、#CASINO焦糖可可(修容)


熱帶扶桑與熱帶暖陽手臂試色


熱帶暖陽頰彩盤試色

整體偏橘色調,從打亮的暖金色、腮紅的橘粉色、修容的可可色看起來非常和諧,而且還能當眼影使用!



熱帶秘境迷你嫩唇膏組

NARS超人氣明星商品「激情過後嫩唇膏」,首次推出限量迷你禮盒,兩色分別是#ORGASM經典高潮色與#HIDDEN PLEASURE赤裸玫瑰,絕美色彩配上精巧包裝,絕對必收。

因為是以潤唇為主,因此質地偏水潤。


馬上看迷你唇膏組開箱影片


熱帶秘境唇筆組

一次內含四款驚綺絨彩筆,半霧面感唇筆顯色同時給予唇部滋潤。


顏色由左至右:#VAHINE 暖珊瑚、#TAHAA南瓜土橘、#RAIATEA煙燻肉桂、#MOREA 乾燥玫瑰(組合內含NARS削筆器)。不過這組只限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京站、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統一時代、中壢SOGO、新竹巨城、台中中友、台中大遠百、台中廣三SOGO、漢神巨蛋、高雄遠東SOGO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NARS獨家販售。


↑NARS驚綺絨彩筆手臂試色


熱帶秘境星燦唇蜜組

水潤豐澤的高飽和顯色唇蜜,富含滋養成分,一抹顯色,同時撫平唇部細紋,打造不黏膩的亮澤唇妝。


顏色由左至右:#HUAHINE鮮紅珊瑚、#TETIAROA冷豔粉、#MARQUESAS閃耀裸粉、#TUA MOTU金屬玫瑰


NARS 2019秋妝熱帶秘境(2019/8上市)

熱帶扶桑頰彩盤,NT1850
熱帶暖陽頰彩盤,NT1850
熱帶秘境迷你嫩唇膏組,NT950
熱帶秘境唇筆組,NT1,850
熱帶秘境星燦唇蜜組,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