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短垂稀疏睫的救星,這3支KISSME花漾美姬「美睫神隊友」必收!從保養、打底、到卸除,再垂的睫毛都能驕傲上揚45度~

睫毛一直是M編心中的苦,因為天生睫毛又硬又垂又亂、視覺上眼神就被下垂睫毛遮住一半@@想讓它抬頭挺胸,但偏偏反其道而行往地平面衝,無論一夾再夾、甚至前後再加一道燙睫毛,卻終究扳不回的超頑固睫毛,耗掉我畫眼妝的大半時間,重點是畫完不到一小時就下垂、自動與下睫毛糾結不清,真的不如不要畫!(摔筆)
短垂稀疏睫的救星,這3支KISSME花漾美姬「美睫神隊友」必收!從保養、打底、到卸除,再垂的睫毛都能驕傲上揚45度~

後來訪問專業彩妝師才知道,其實睫毛要彎、要翹,最大重點之一就是”打底”啦!只是打底產品用過一輪後,直到最近才找到了對的那支…所以說想要刷出美睫,要用專業級才不會像M編花了一堆冤枉錢,直接交給日本制霸的全眼妝專家—KISSME花漾美姬就對了。

是專家也是貼心鬼的KISSME花漾美姬,推出「美睫神隊友」三部曲:一刷捲翹睫毛底膏、睫毛精華保養液、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除了打底這一環,早晚第一步的睫毛保養,以及睫毛膏專用卸除液都幫妳準備好了,可溫和滋養睫毛+基礎美睫打底+輕鬆卸淨,一次幫大家把睫毛顧好顧滿。

而這三支好用到不只網友口耳相傳,連KOL &化妝師都推爆的三步驟「美睫神隊友」,到底有多神?M編就來實畫給你看~

POINT 1:用「一刷捲翹睫毛底膏」打好底子,讓睫毛齊頭向上
正所謂基底打得好,捲翹沒煩惱!要畫出根根分明、驕傲上揚的睫毛,這支「一刷捲翹睫毛底膏」讓妳不知下垂為何物。

不同市面上的白色底膏,這款以藍色為基調,不僅不怕睫毛膏刷不均勻變成可怕的埃及斑蚊,因此單刷也很可以,而後續刷上睫毛膏效果更棒,散發出有光澤的黑,讓顏色更飽和,睫毛更有存在感。

以往用一般底膏,因為纖維量過多,睫毛上容易有屑屑不說,還常導致睫毛長短不一或倒插,對後續刷睫毛沒有太大加分@@

但這款底膏真的很不一樣,擁有4種睫毛纖維設計,包含3種短於2mm的短纖維,和1種5mm超長纖維,讓長短不均的原生睫毛也能變得長短均勻,且同心協力齊頭向上(有夠感人的moment),刷出完美45度的捲翹睫毛。

直接看對照圖最清楚~

使用前,睫毛下垂看起來好沒精神。使用後,睫毛向上捲翹且根根分明,連最易垂的眼尾也齊頭上揚。無論正面還是側面,效果都超明顯,不說還以為是燙過睫毛呢!

而且可以視需求重複刷上,之後再加上睫毛膏,不僅讓睫毛存在感直飆100%,捲翹程度更是直逼眉毛,M編看到成果差點落淚,這輩子睫毛沒這麼頂天過,能不感動嗎?!

POINT 2:早晚用「睫毛精華保養液」,養出濃密纖長美睫
就像肌膚一樣,睫毛當然也需要細心保養,才能讓素睫美到無法無天。但市面上部分睫毛保養液隔天起床後會產生一堆很像眼屎的顆粒令人超傻眼,一度以為自己眼睛發炎。

這款KISSME花漾美姬「睫毛精華保養液」,添加10種睫毛精華、無油的速乾型配方,30-60秒即可刷上後續睫毛膏,接睫毛也能使用。擁有保養效果卻不帶給睫毛負擔,就像肌膚保養、上妝程序一樣,晚上用能幫助修護,白天用則能為睫毛打好強壯基底。

柔軟彈性白色刷頭,可直接順著眼線位置塗抹於毛根,加速吸收,完全不會刺激嬌嫩的眼周肌膚,超優秀。

POINT 3:「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連睫毛根部都能仔細卸淨
大家都知道眼唇跟臉部要分開卸妝,但其實眼唇卸除也要分家,尤其是睫毛部分,即使用專門卸除產品依然耗時又費力,而躲在睫毛根部的睫毛膏/眼線依舊很難卸乾淨。

M編第一次用KISSME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整個驚為天人,怎會這麼好用啦!讓妳怎麼上睫毛膏,就怎麼卸除睫毛膏,超方便又簡單,也不會拉扯肌膚和睫毛。

刷上後感覺頑強防水型睫毛膏漸漸溶解,不薰眼不刺激,重點是卸得好乾淨,連靠近睫毛根部都能輕鬆卸除不殘留,完全大心啊!

以往卸睫毛總會掉幾根很正常,但這次完全沒有掉,每一根睫毛都穩穩著站好,而且還翹挺挺的呢。

不想老是掛著垂垂睫毛的女孩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KISSME花漾美姬的「美睫神隊友」,讓妳事半功倍,每一步驟都不能錯過,輕鬆打造翹長濃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